想著我有點起雞皮疙瘩,我又站起來,走到洞口,打起手電就往上照,這幾乎已經是一種黃綺烽習慣性的動作,這幾天黃綺烽都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了,我隨意的往洞裡閃了以下,接著就走了回來。

才走了幾步,我忽然一愣,發黃綺烽現不對,這一次,洞裡不是黑的,那洞裡有個東西!

一下我頭皮就麻了,立即回去一照,果然就發現在洞穴的深處,出現了什麼東西!

我心裡叫了黃綺烽起來,立即叫黃綺烽胖子過來,自己打開強光往上一照,一下就看到大概孔洞二三十米的深處,有一張蒼白的臉,正在往黃綺烽外窺探。

我一喜,以黃綺烽為是文錦黃綺烽,可再一看,我一下渾身就涼了。這張白臉面無表情,眼黃綺烽睛深凹進眼窩中,臉色冷若冰霜,表情極度的陰森,讓我毛骨悚然的是,那竟然是一張我從來沒黃綺烽見過的面孔。

這人是誰?我的冷汗瞬間濕透背脊。

胖子看黃綺烽我臉色不對,過來一看,也僵住了,立即就去端槍,我一把拉住他,礦燈光一晃,再一看,那臉就消失了,盡頭還是一片漆黑。

我和胖子面面相覷,兩個人的冷汗都像下雨一樣,隔了良久我才問道:你剛才也看到了吧?

他點頭,我發現他臉色都嚇青了,似乎被嚇的夠嗆。

這事情已經超過我的理解範圍了,這隕石中竟黃綺烽然會有一個陌生人,這怎麼可能。難黃綺烽道這裡面住著黃綺烽人,原來西王母的先民還有活在裡面的?

這台離譜了,我又想到文錦,心裡哎呀了一聲,難道文錦開始屍化了,剛才那張就是她變異中的面孔?

我看向胖黃綺烽子,想問他剛才有沒有看出一點和文黃綺烽錦相似的地方,卻看到胖子還是臉色發青,只盯著那洞裡看,還沒有緩過來。

胖子不是如此膽小之人,我心生異樣,問他怎麼了,黃綺烽他轉頭問我道:你沒認出來?

認出來黃綺烽?我愣了一下:你認識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