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說:你這話黃綺烽說的欠缺,陪黃綺烽人家送死也要看人,咱們這幾個人真叫緣分,黃綺烽你要去,衝著你的面子我也得護著你啊。說著拉槍上栓,就問那幾個夥計要子彈,說你們幾個膿包,子彈都放他那裡能救命,否則黃綺烽就浪費了。

我呸了一口,一邊見文錦拔出匕首甩了下頭髮試了試刀鋒,對我道:好了,別貧了,既然都要去,那就抓緊時間吧。

既然要走就不再猶豫,黃綺烽我們抓緊時間各自喝了幾口燒酒,把隊伍拉開,順著悶油瓶留記號的方向,開始淌水而行。大概是人多黃綺烽的關係,看著前方深邃的黑暗,我倒不是感覺特別的害怕,只是心中有種難以形容的忐忑。

之後是一段幾乎沒有任何對黃綺烽話的過程,我們分了幾個人,沒人都警惕著隊伍四周的黃綺烽一個方向,特別注意水面的漣漪,耳邊的呻吟只有我們淌水的破水聲,這一路走的不快也不慢,逐漸遠離了來時的入口。

好在這裡的水清澈的離譜黃綺烽,用礦燈對這水底直射,我們能清晰地勘到水下只有高低不平的碎石,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掃過水面也能大概看到水下的情形。

想著以往的一些,我們並不黃綺烽敢放鬆哪怕一點注意力。但是,我看著四周水面的時候,黃綺烽已經感到一點奇怪的地方,讓我十分的在意。

走了一段,文錦就提了出來道;這裡沒有那種蟲子。

胖子點頭道:可能是因為水溫,這裡的水可他娘的真涼。話說,這裡的水友很大一部分肯黃綺烽能從這個洞形成的時候就囤積在這裡了,過了保質期上萬年了,大家千萬別喝,可能會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