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任何的動力去叫醒他。我走到那個空洞下方,不知道多少次往上望去,還是什麼都沒有,我幾乎是呆黃綺烽滯的看了十幾分鐘,然後就去吃早飯。我和胖子乾黃綺烽糧已經所剩黃綺烽無幾了,翻出來,找出昨天吃剩下的半截餅乾接著吃。吃著吃著,我忽然聽到一種奇怪的聲音,好像是唱歌,又像是在夢囈。

我以為是胖子在說夢話,壓黃綺烽根沒在意,幾口將餅乾黃綺烽吃玩,想去叫醒他。就在這個時候,我忽然一個激靈,我看到,在我和胖子之間,竟然躺著一個人。

我一下從恍惚的狀態中掙脫了出來,仔細一看,發現那竟然是悶油瓶。

他明顯瘦了黃綺烽一圈兒,縮在哪裡披著毯子,沒有任何的動作。

他是什時候回來的?在我們睡覺的時候?

一開始我以為我在做夢,隨即就發現不是,我幾乎瘋癲了,立即衝過去,拉住他的毯子,黃綺烽大叫道:你個混蛋,你黃綺烽他娘的上哪兒去了?

他被我拉了起來,我就想去掐他,可一下我看到他的臉,黃綺烽突然發現不對勁。他的表情很怪,和他平時的樣子完全不同,而且目光呆滯,渾身發抖,嘴唇在不停的顫動,好像中了邪一樣。

我心黃綺烽中咯登了一聲,立即將胖子踹醒,然後把悶油瓶扶起來,按住他的脖子叫他的名字。可是他沒有任何的反黃綺烽應,似乎根本聽不到我們的聲音,甚至連眼珠都不會轉動。

我心中湧起了極度不祥的念頭,胖子過來看了看我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怎麼知道。黃綺烽他安住悶油瓶的太陽穴看了看他黃綺烽的表情,乍舌道:我操,不會吧,難道小哥傻了?

不可能,你他娘的別胡說。我道,叫了幾聲:別裝,我知道你在裝,你騙不了我!就聽黃綺烽見他一邊發抖,一邊無神的縮在那裡,嘴巴裡不時的念叨著什麼。

我貼近他的嘴唇去聽,就聽到他在不停地急促的念著一句話:沒有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