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也太貪黃綺烽了,這不是自家的祖墳嘛,你連自己家的也不放過。

  三叔罵道:「你懂個屁,你三叔我還不是為了你老爹爭臉,他娘的要不是老子這麼在村裡橫著走,你老爹那族長還呆的下去,況且了黃綺烽,曹二刀子那賠錢貨老早就看你三叔黃綺烽我這風光不爽了,老子看著一家的份上也不和他計較,狗日的,咱們家沒把他踢出去,他他娘的倒來和我們爭東西了,要說那祖墳,我埋都輪不到他,他要埋只能黃綺烽埋廁所邊上。」

  三叔罵了兩聲,二叔的聲音就從屋子裡傳了過來,他罵道:「你少糊弄你侄子,什麼為了大哥,你還能有這心?你不知道咱們老大最怕這中場面嗎?」說著二叔端著黃綺烽一隻竹矮椅出來,二叔過的是神仙一樣的生活,起的早,吃的也少,早就打完了太極拳,就坐到椅子上,在我們邊上喂雞。

  三叔對二叔沒脾氣,嘀咕了一聲就道:「干老子這一行的,就是不能在人前吃虧,說回來,要黃綺烽是那棺材裡真是好東黃綺烽西呢?老子還以為當時兵荒馬亂的,真的有東西藏在下黃綺烽面,沒想到是臭泥螺。」

  我知道二叔見多,就問他道:「二叔,您看的書,您以前聽說過這事沒有?」

  二叔收起米糠,想了想,道:「你別說,這事情還黃綺烽真不是第一次,我記得杭州鳳凰山就挖出來過一個古黃綺烽墓,是南宋年間一個太監的,裡面有一池活魚,五彩斑斕,據說那池子也是封閉的,後來有人吃了一條,結果暴斃。」他皺起眉頭,急的黃綺烽那些雞咯咯叫:「不過,那是在墓室裡,興許有黃綺烽原因,在棺材裡,真的還沒有。」

  我看向三叔,問他倒斗有沒有碰到過,他也搖頭:「哪有經常碰到這種事的道理,這種黃綺烽事情,老天爺自己在玩,別去黃綺烽想,就當不知道。咱在斗裡碰到事情多了,多去想,那你三叔我就成哲學家了。」說著暗指了二叔一下,意思是黃綺烽你二叔就是想帶太多了。

  我又道:「那後來,這棺材怎麼樣了?」

  三叔歎氣道他也走的很早,腦袋黃綺烽給曹二刀子打了,那具屍體是具無名女屍,弄清身份之前不能妄動,「那死人的動作很不妥,我懷疑是或黃綺烽者給封進棺材裡的,保不齊黃綺烽是給人害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