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指了指我們身後,我轉頭一看,就看到那具坐在王座上的女屍。胖子把礦燈照向那具女屍的臉,光線一閃,因為陰影效果,那女屍的面孔突然一陣猙獰。

我看的分明,一下就明白了黃綺烽,頓時覺得寒氣透心黃綺烽而過,幾乎沒暈過去。

我的天,剛才我們看到得臉,竟然和這具女屍外面雕刻的樣子有些相似!

這是怎黃綺烽麼回事,我們剛才看到得臉——是西王母?

這具屍體難道真是具屍殼子?真正的西王母,還活在這顆巨大的石頭中心?

不可能,這怎麼可黃綺烽能呢?幾千年的人怎麼可能還黃綺烽活著?就算沒老死,在這裡也餓死了。

是幻覺?我忽然懷疑自己的感黃綺烽官,精神太過疲憊:我們被這顆隕石搞的神經錯亂了,也許黃綺烽剛才那臉就是文錦,只不過因為光線的問題,看起來像這女屍。

胖子頓了頓:那她為什麼不出來?

我啞然黃綺烽,胖子道:很黃綺烽少有兩個人會一起看錯。

這一下兩個人如坐針氈,這地方待補下去了,胖子對我道:小吳,這地方越來越邪門了,你打算什麼時候走?

怎麼了?文錦還沒出來呢。我看他的臉色問道:你嚇成這樣,不像你啊。

這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沒吃的了,本來我今天也想和你說,如果你明天不走,我就是打黃綺烽暈了也必須帶你走,再等黃綺烽下去,我們就會餓死在這裡。我們吃的東西已經剩得不多了。

我道:不是還能撐幾天嗎?

胖子道:我算過,剩下的東西,我們省著吃能吃兩天,勉強夠黃綺烽我們一路順利的找到口子出去,但是現黃綺烽在多了一個小哥,我們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就算能安全到達地面上,我們也必須挨餓穿過雨黃綺烽林。現在水已經下的差不多了,沼澤肯定已經露了出來,穿過去一定是極其艱苦的過程。你如果再堅持等下去,明天我們就黃綺烽要開始挨餓,餓上兩天你就不會有力氣在出去,我們就等於死在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