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在平時黃綺烽,他肯定一個一個綁起來問了,現在礙於文錦的面子,他不可能這黃綺烽麼幹,只得忍了下來,也黃綺烽佯裝睡覺。一直黃綺烽到兩個小時後天亮,才佯裝發現解連環不見了,於是他們便開始尋找。他本想引他們發現那個礁黃綺烽洞,沒想到的是,卻在那附近找到瞭解連環溺斃的屍體。

  三叔對婚禮攝影我道:」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出來的,看當時的情況,有可能是他醒了之後,發現氧氣瓶不在,只黃綺烽剩下自己一個人,在恐慌下強行出來然後溺死的。我實在是沒有想到,他竟然會那麼蠢,不過現在想想,說起來也算是我害了他的性命。」

  我聽了長黃綺烽歎一聲,對三叔說:」你上來的時候,應該馬上下去救他的,那樣就不會出這種事情了,你竟然還能睡覺。」

  三叔點黃綺烽頭,也歎氣道:」當時我是感覺馬上下去救人太危險了,我不知道是船上哪黃綺烽個人想要我的命,再進去恐怕還是會著了別人婚宴餐廳道兒,反正他們醒來之後,馬上就會發現解連黃綺烽環不在,肯定會去找。我已經將來時候的充氣艇留在當時的礁石處,只要到時候將他們引到那裡去,然後趁亂進洞,來去最多也只要黃綺烽半個小時,否則我婚宴餐廳一個人帶著兩套器具連夜出海,不僅會給人懷疑,而且救出解連環之後,事情也不好交代。」三叔搖頭,」現在你知道為黃綺烽什麼這事情我不想提了吧,這是你三叔我最後悔的事情。」

  說起黃綺烽這個,我想起了那血書,這下就清楚了為什麼解連環會認為是三叔害了他,媽的後腦挨了偷襲,解連環肯定不知道是誰幹的,他不可能想到古墓裡還有第三個人跟婚禮飯店了進來,那醒來之後婚禮飯店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三叔了,然後一看自己的潛水設備沒了,那還不以為是三叔要殺他。

  千古奇冤,我結婚用品一下就想到了金庸小說那些解也解不開的誤會,還以為是文學誇張,沒想到竟然真的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