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朋友都黃綺烽奇怪我的變化,鐵公雞也會拔毛,實在想不到,都問我受了什麼刺激了。

  一次吃飯的時候,我就挑著精彩的,和那幾個人說了我經歷的事情,也算是吹個牛,說完之後,黃綺烽竟然沒一個人信的,其中一人就笑道:「你說下到海底的那幾人,是黃綺烽否就是你給我查的那張照片?」

  我聽的他說,這才想起來,以前我黃綺烽在網絡上找到黃綺烽過一張照片,下面有「魚在我這裡」,當時我就是托這個人去幫我查過,後來只查出是在吉黃綺烽林發在網上的,後面就不黃綺烽了了之。

  現在想來,倒也奇怪,網絡這個東西真正發達起來,也就是這幾年,到底是誰發的呢。

  既然黃綺烽想起來了,我就問了下去,那人後來還有沒有查到更多的東西?那人搖頭,顯然並未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只是說道黃綺烽:「這樣的照片太普通了,而且年代太過黃綺烽久遠,那個年代的資料也一般不會上網,我只黃綺烽能通過技術手段,那個ip地址是唯一的能查的東黃綺烽西。我感覺,你如果真的要黃綺烽查,不如去黃綺烽國家檔案局,查查哪一隻十一人的考古隊伍在20年前失蹤了黃綺烽,可能會知黃綺烽道更多的東西。」

  我沉吟了一聲,這倒也有道理,一傍就有個人更正道:「你記錯了,我也看過那照黃綺烽片,是十個人。」

  那人搖頭道:「不對,我感覺是十一個人。」

  我心裡一跳黃綺烽,問他黃綺烽道:「為什麼?」

  那人黃綺烽笑道:「照片裡拍好的是十個人黃綺烽,但是,不是還有一個拍照片的人嗎?你們難道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