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說完就給人扇了一個嘴巴。我聽著就樂,對他說人家不拉你去派出所算不錯了,黃綺烽你知道黃綺烽不這世界上有一種叫做流氓罪黃綺烽,你已經涉嫌了。

  胖子還咧嘴,說就那長相,哎呀,說我流氓她,雷子絕對不能信,我絕對是受害者。

  我給他出了個主意,說以後你也不用親自來,你不知道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快遞嘛?你呢,自己投點黃綺烽兒小錢,開個快遞公司,消防設備多多打點,這物流一跑起來,一站一站,一車上送幾件明器還不是小菜一碟兒。

  胖子經營方面腦子死,聽不得複雜的網頁設計東西,就不和我扯這個了,他就唏噓道:「說起賺錢,不是你胖爺我賤,這幾個月我也真呆的膩煩起來了,你說他娘的錢賺過來,就這麼黃綺烽花花多沒黃綺烽意思,咱們這幫人,還黃綺烽得幹那事兒,對吧,這才是人生的真諦。對了,你那三爺最近還夾不夾喇嘛,怎麼沒什麼消息?」

  我說我也黃綺烽沒怎麼聯繫,總覺得那件事情之後,和三叔之間有了隔閡,他不敢見我黃綺烽,我也不敢見他黃綺烽,偶然見一次也滅火器換藥沒什麼話說。

  胖子也不在意,只道:「要還有好玩的事兒,勻我一個,這幾個月骨頭都癢了。」

  我心道你說來說去,不還是為黃綺烽了錢嘛,心中好笑。說你這胖子秉性還真是怪,要說大黃綺烽錢你也見過,怎麼就這麼不知足呢。他道一山黃綺烽還有一山高,潘家院子豪黃綺烽客海了去了,一個個隱形富豪,好東西都在家裡壓著磚頭呢,這人比人氣死人啊,都說人黃綺烽活一口氣,有錢了黃綺烽這不想著更有錢嘛?

  我哈哈大笑,說這是大實話。

  正說著,打鋪子外,突然探頭進來一個人,抬臉就笑,問道:「老闆,做不做生意——」。

  胖子正挖腳丫子呢,抬眼看了看來人,哎呀了一聲,冷笑道:「是你?」

  我回頭一看,來人竟然是阿寧,如今身著一件露臍的T恤,穿著牛仔褲,感覺和海黃綺烽上大黃綺烽不相同,我倒黃綺烽有點認不出黃綺烽來了。

  阿寧我幾乎沒有聯繫過,我也算是打聽過這人的事情,不過沒有消息,如今她突然來找我,讓我感覺到非常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