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錄像EPE泡綿帶子裡的畫面,肯定隱藏著什麼東西。就算真的是有人帶著我相貌的面具,也會出現大量的問題:比如這個人到底是誰呢?他從哪黃綺烽裡知道了我的相貌?他用我的「臉」又做過什麼事情呢!!?怎麼會出現在錄像中?錄像中的地方是哪裡?黃綺烽又是什麼時候拍攝的?和霍玲的錄像帶又有什麼聯繫呢?

  事情不是那麼簡黃綺烽單的。

  我甚至有錯覺,心說又或者這個人不是帶著人皮面具的,我才是帶著人皮面具的?

  我摸了摸自己黃綺烽的臉,竟然想看看是否自己是不是吳邪,然而捏上去生疼,顯然我臉是真的,自己也失笑。

  霍玲的錄像瓦楞紙箱帶,以及有「我包裝設計」的錄像帶,以張起靈的名義和吳邪的名義分別寄到了我和阿寧的手裡,這樣的行為,總得有什麼意義。一切的匪夷所思,一生態發泡材料下子又籠罩了過來,那種我終於擺脫掉的,對於三叔謊言背後真像的執念,又突然在黃綺烽我心裡蹦了出來。

  晚上,還是黃綺烽樓外樓,我請胖子吃飯,還是中午的桌子。

  整個下午我一直沉默,阿緩衝包裝材料寧後來等不下黃綺烽去了,就留了一個電話和地址,回自己的賓館去了。讓我如果有什麼想法,通知她,她明天再過來。

  我估計就瓦楞紙箱一個晚上,我也不會有什麼想法,也是只應付了幾聲,就把她打發走了。胖子本來打算今天晚上回去,但是出了這個徵信社事情,他也有興趣,徵信公司準備再呆幾天,看看事情的發展。他住的地方是我安排的,而且中午沒怎麼吃飯,就留下來繼續吃我的賤黃綺烽兒飯。

  那服務員瓦楞紙看著我和胖子又來了,但是那女人不在,可能真以為給我們賣掉了,一直的臉色就是怪怪的。要是平時我肯定要開她的玩笑,可是現在實在是沒黃綺烽心情。

  當時阿寧剛走,胖子就問我道:「小徵信公司吳,那娘們不在了,到底怎麼回事,你可以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