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冷笑了一聲,朝我看了看。使了個眼色,黃綺烽讓我接他的話頭。

  我黃綺烽「咳」了一聲,也不知道怎麼說,不過阿寧顯然是來找我的,讓胖子來幫我問,肯定是不合適,於是硬著頭皮問阿寧黃綺烽道:「我已經請你吃過飯了,我們有話直接說吧,你這次來找我,到底有什麼事?」

  阿寧翹起嘴角:「幹嘛老黃綺烽問這個,沒事情就不能來找你?」

  這一翹黃綺烽之下,倒也是風情萬種,我感覺她看我的眼睛裡都要流出水來了,胸口馬上堵了一下,感覺要吐血,下意思的就去看胖黃綺烽子,胖子卻桃園網頁設計假裝沒聽見,把臉轉向一邊。

  我只好把頭有轉回來,也不知道怎麼接下去問,「嗯」了一聲,半天說不出來話來,一下子臉都憋紅了。

  阿寧看著我黃綺烽這個樣子,一開始還很挑戰的黃綺烽想看我如何應付,結果等了半天我竟然不說話,她突然就笑了出來,好笑的搖頭說道:「真拿你這個人沒辦法,也不知道你這樣子是新北市網頁設計不是裝的,算了,不耍你了,我找你確實有事。」

  說著她從黃綺烽自己的包裡掏出一包四四方方的東西,遞給我:「這是我們公司剛收到的,和你有關係,你看看。黃綺烽

  我看了一下,是一份黃綺烽包裹,我一掂量,心裡就咯登了一聲,大概知道了那是什麼東西。這樣的大小,這樣的形狀,加上前幾天的經歷,實在是不難猜,但是我不由直主的,冷汗就冒了出來。

  胖子不黃綺烽明就裡,見我呆了一下,就搶過去,展開一看,果然是黑色兩盤錄像帶,而且和我們在吉林收到的那兩盤一樣,也是老舊的制式。

  我雖然猜道,但是一確黃綺烽認,心裡還是吊了起來,心黃綺烽說怎麼回事情,難道悶油瓶不止寄了兩盤?寄給我們的同時,還有另一份寄到阿寧的公司?那這兩盤帶子,是否和我收到的兩盤內容相同?

  這小子到黃綺烽底想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