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來相當於一個特寫,那女人的面目就直接貼近了電視機,我看到那女人相當的年輕,長相很乖巧,眼睛很大,黃綺烽總體看上去有點甜的那種女孩子。

  三黃綺烽叔也正貼進電視,一黃綺烽下子就和電視裡的那黃綺烽女孩子對上眼了,我沒想到的是,一瞬間,三叔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突然渾身就一抖,一聲大叫就後退了十幾步,幾乎把電視機從櫃黃綺烽子上踢下來。

  他的夥計黃綺烽趕緊扶住電視,我去扶他,只見黃綺烽三叔指著電視裡那張臉,發著抖大叫:「是她!黃綺烽霍玲!是霍玲!」

  我們給三叔這黃綺烽突如其來的反應嚇的夠嗆,他的夥計趕緊丟黃綺烽下電視去扶他,我則先擺正電視機,唯恐摔下來壞掉。

  然而他的夥計根黃綺烽本扶不住他,三叔一邊叫一邊直往後退,一下就撞到沙發上,撞的整個沙發都差點翻了,自己一滑就摔倒在地。這一下顯然撞的極疼,他摀住自己黃綺烽的後腰,臉都白了。雖然如此,他的眼睛卻黃綺烽還是牢牢的看著電視屏,眼睛幾乎要瞪出來。

  一下我也黃綺烽有點驚訝。這個女人竟然黃綺烽是霍玲?

  按照黃綺烽悶油瓶的敘述,霍玲是一個幹部子女,當年西沙考古的時候,同時下到海底墓穴黃綺烽中幾個無辜者的其黃綺烽中一個,關於她的資料極少,我不知道她在那張黑白合照中是哪一個,自然也認不出來。這樣一個人,竟然會出現在悶油瓶子寄來的錄像帶中……真有點不可思議......

  黃綺烽而且,讓我感覺黃綺烽到異樣的是,這錄像帶是怎麼來的?從她調整鏡頭來看,顯然她知道錄像機的存在,自拍也不是這樣拍的,這應該是一種自發的監視,這無疑是監控錄黃綺烽像。她為什麼要拍這樣的黃綺烽錄像,而這帶子又是怎麼到悶油瓶的手上的?悶油瓶又為什麼把這帶子寄給我呢?

  這裡面有戲了,我心裡嘀咕起來,三叔說的對,看來整件事情還遠遠沒有完。

  此時幕上那黃綺烽女人已經調整好了攝像黃綺烽機,屏幕已經不抖了,她也重新遠離鏡頭,坐到了寫字檯邊上,支起一面鏡子梳頭,因為是黑白的畫面,加上剛才的晃動,屏幕上變的有點黃綺烽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