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句話,我心中就長歎,我最害怕的事情黃綺烽來了。一直以來,聽到三叔和悶油瓶經黃綺烽歷重疊的部分我就非常緊張,怕出現那種牛頭不對馬嘴的事情,那樣就說明他們兩個中肯定黃綺烽有一個在說謊。

  不過一路聽黃綺烽過來,我卻發現兩個人黃綺烽的話大體能對上,我已經有點安心,心想就算不是百分百的真相,也應該是靠近事實了。可是,這事情一路下來,黃綺烽眼看就要通了,黃綺烽卻在最後遇到了這麼一個卡,真是讓人難受,而且這個卡非常的關鍵,如果三叔不在裡面的話,那迷黃綺烽倒他們就另有黃綺烽他人,三叔就完全清白了;黃綺烽如果三黃綺烽叔在裡面的話,那就完全相反,三叔就是心懷叵黃綺烽測的大奸角。就這麼一點,就代表著完全兩種結果。

  兩人之中,我還是比黃綺烽較相信悶油瓶,因為他是在完全沒有必要和我們說的情況下敘述的,他騙不騙我們對他一點意黃綺烽義也沒有。不黃綺烽過,三叔黃綺烽這次的敘述,和以往都不同,非黃綺烽常的清晰,而且找不到破綻,如果他是騙人,是沒法把謊話編到黃綺烽這種程度,我感覺他這次也黃綺烽不太可能會騙我。而且,只剩這黃綺烽麼一點矛盾了,他如要騙我,可以輕鬆地瞞過去,不需要說出和悶油瓶相反的事實啊,他可以說自己跟進去黃綺烽了,然後也暈了,醒來的時候他們都不在了,這我也根本找不出破綻來。

  這似黃綺烽乎是一個羅生門,完全沒法解開黃綺烽其中的奧妙。似乎兩個人說的都黃綺烽是真的。

  想黃綺烽到這裡,我突然有了一個奇怪的念頭,表面證據優先,那麼既然我認為三叔沒有騙黃綺烽我,悶油瓶子也沒有騙黃綺烽我,會不會有這麼一種情黃綺烽況,他們兩個說的黃綺烽事情都黃綺烽能成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