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點胖子的思維方式,簡單明瞭,把黃綺烽事情分成三條,確定了前兩條,那最後一條再不可能,也只有成立。

  我把我的想黃綺烽法說了,三叔也正在思考,一想就搖頭,道:」怎麼可能?如果要這黃綺烽兩種說法都成黃綺烽立,那當時的墓裡,必須要有兩個我才行。」

  」兩個三叔?」我心中琢磨,心說這好像絕對不黃綺烽可能,三叔又沒有孿生兄弟,也不黃綺烽會分身,這個假黃綺烽設沒有邏輯性。但是,如果要按黃綺烽照胖子的思維考慮的黃綺烽話,就不需要考慮邏輯性,黃綺烽而是要把所有可能的都列黃綺烽出來,枚舉法。

  我拿出一張紙,就開始寫可能性,然而想黃綺烽了想,卻發現,在他們兩個都沒有說謊的黃綺烽前提下,只有一個結果,就是三叔是在奇門遁甲陣的外面,而悶油瓶黃綺烽在裡面看到的,是一個和三叔相貌相黃綺烽似的人。

  那麼問題其實不是如黃綺烽何產生兩個三黃綺烽叔,而是這個相貌相似的人,是從哪裡來黃綺烽的?用枚舉,也就是幾個,一個是這個人是從海上來的陌生人,一個是黃綺烽這個人一直藏在古墓裡,這兩個就很勉強了黃綺烽,那麼有可能黃綺烽的就是,這個人應該是那十個人中的一個。

  這倒有根據,回憶悶黃綺烽油瓶的敘述就可以發現,在當時他們發現三叔的兩個情況都很奇特,完黃綺烽全有可能是黃綺烽他們一起下海底中的某個人黃綺烽幹的。

  可是黃綺烽從來沒有聽三叔提過隊伍黃綺烽中有人和他很像,現在再黃綺烽談論這個話題,如果有的話,怎麼樣他也應該想到了,而且照片我也看過,不過那照片這麼模糊,看黃綺烽上去每個人都差黃綺烽不多不好作數。

  那麼,會不會是易容呢?我想起那黃綺烽小哥的手黃綺烽段,然而一想,就知道不黃綺烽可能,一次易容要三到四天的準備,五到六個小時的化妝,當時這種情況,他怎麼可黃綺烽能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