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朝他也是苦笑,說我的確是不知道,並不是因為阿寧在所以裝糊塗。

  胖子是一包材臉的不相信,在他看來,我三叔是大大的不老實,我至少也是只小狐狸,那錄像帶裡的人肯定就是我,我肯瓦楞紙板定有什麼苦衷不能說。

  我實在黃綺烽不想解釋,隨口發了毒誓,他才勉強半信半疑。此時酒菜上來,胖子喝了口酒,就又問我道:「我說小吳,我看這事情兒不簡單,你一個下午沒說話,到底想到啥沒有,你可不黃綺烽許瞞著胖爺?」

  我搖頭,皺緩衝包材起眉頭對他道「想是真沒想到什麼,這事兒,我怎麼可能想的明白,我就連從哪裡開始想,我他娘的都不知道,現在唯一能想的,就是著帶EPE泡棉子,到底是誰寄。」

  下午我想了很久,讓我保利龍很在意的是,第一,從帶子上的內容來看「我」與霍玲一樣,也知道那攝像機的存在,但是顯然,「我」並不抗拒那保利龍製造廠東西。

  第二,霍玲的那盤珍珠棉帶子,拍攝的時間顯然很早,九十年代的時候應該就拍了,如果兩盤帶黃綺烽子拍攝於同一年代,那阿寧帶子裡也應該是生活在90年代,黃綺烽而那個時候,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我還在讀中學,不要說沒有拍片子的記憶了,就算樣貌也泡棉是很不相同的,我是個陰謀論者,但如果我的童年也有假的話,我家裡從小到大的照片怎麼解釋呢?我的那EPE泡綿些同學,朋友,又這麼解釋呢?

  現在看來,而我最想不通的,是誰寄出了這個帶子個阿寧的,他的目的是什麼。難道他只是新竹搬家公司想嚇我一跳,實在是不太可能。

  胖子拍了拍我,算是安慰,又自言自語道:「寄東西的,會不會也是那小哥?」

  我歎了口氣,這完全是無解,想起阿寧的解釋,心消防申報裡又有疑問,會不會我這幾消防檢測盤帶子,使用張起靈的署名,也是為了帶子能到達我的手上?難道寄出帶子的,不是他而另有其人呢?

  畢竟我感覺他實在沒理由會寄這種東西過來。錄像帶和他實在格格不入啊。

  我問胖子中壢搬家公司道:「對了,咱們換位思考一下,桃園搬家公司如果這些帶子是小哥寄的,你要是那小哥,你寄這盤帶子過來?會有什麼目的?你別想太多,就直接想,最直覺的目的。」

  「最直覺的目的?」胖新秘子撓了撓頭:「你這他媽不是難為胖爺我嗎?胖爺我一向連錯覺都沒有,還會有什麼直覺。」

  我心新秘說也是,要胖子向這個的確有點不靠譜,畢竟他和悶油瓶不太熟,至少沒有我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