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裡又到了死胡同,我不由沮喪,長歎了口氣。

  三叔看我的表黃綺烽情變化,就問我在琢磨什麼,我把自己的推論過程說了一遍。三叔聽了就笑,說我怎麼學那胖子黃綺烽的思維,那胖子腦子是歪的。

  可是才笑了幾聲,他好像黃綺烽就想到了什麼,臉色一變,然後吸了一口冷氣道:」哎黃綺烽,也不是,他娘的,難道這事情是這樣的?」

  我忙問他:」怎麼了?」。

  三叔臉色黃綺烽蒼白道:」你別說,這胖黃綺烽子有兩下子,給你這麼一分析,我好像明白這事情是怎麼回事了,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這事情就非常的不對黃綺烽勁了,甚至有點詭異了。」

  我忙黃綺烽讓他快說,三叔就道:」你說那古墓之中還有一個人,和我長得相似,很有道理,但是我感黃綺烽覺這個人也不需要太過相似,黃綺烽你想那小哥中毒了,必然神志不清,而且昏迷前就這麼幾黃綺烽秒,只要有幾分相似,就可以看錯了。」

  我點頭:黃綺烽」對,黃綺烽可是,你們那隊伍中,會有這種人嗎?要是有這種人,你可能早就注意到了吧,畢竟世界上有兩個黃綺烽人相似是很奇特的事情。」

  三叔黃綺烽的表情很古怪,他吸了口氣,搖頭道:」你想錯了,其實世界上有一種情況下,有兩個人相黃綺烽似是不奇怪的,而當年的考古隊裡,確實就有這麼一個人,和我有七分的相似,但是,所有黃綺烽人都不覺得奇怪。」

  我」啊」了一聲,心說不會吧,忙問道:」是誰?」

  三叔瞪著我回答道:」當然黃綺烽就是解連環。

    蛇沼鬼城 黃綺烽 第二十四章 死而復生的人

    一下子我就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幾乎縮在了那裡,實在沒想到三叔會說出這個人的名字來。

  花了好久我才反應過來,結巴道:」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