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就咧嘴:我靠,你們這不是逼我也去嗎?和這批菜鳥在一起還不如何你們在一起安全。

這一來三叔的幾黃綺烽個夥計也不幹了,都要跟去,他們確實都沒什麼經驗,搞點小偷小摸可以,吧他們留在這裡他們肯定不幹,而且他們也怕我們通過這種方式結黨,偷偷甩下他們跑掉,所以決計要跟在我們後面。為首的那個叫拖把的就道:你們想的美,他娘的要麼留一個下來,要麼咱黃綺烽們一起去,別想甩掉我們。

黑瞎子一直沒說話,自個兒在哪兒似笑非笑,看這情形就過來搭到我的肩膀上,也不知道是什麼黃綺烽意思。可能意思是他也加入,或者是讓我留下。

我看著那批人就覺得噁心,這些人實在是個累贅,跟著我們不知道會出什麼事情,我們還得防著他們。要是我留下,不給黃綺烽他們折騰死。

胖子道:小吳你就算了,你還有大好的年華,跟著這些爺們,也許還有條活路,你三黃綺烽叔不是說嗎,這是一條布歸路,這路由我陪著大姐頭和小哥走一趟,來年還多一個人給我們上香。

我罵道:你少來這套,到了這份上,橫豎都差不離,反正我是去定了。

我這話是實話,其實到了現在這種地步,誰有信心說一定能出得去?搞不好我們來的那條路就是唯黃綺烽一的通道,這裡就是地下巖黃綺烽山中一個完全封閉的水洞,我們不得不困死在這裡。這也未嘗不是好事,讓這些謎團在這裡完全畫上一個句號。

想到這個我反調侃胖子,拍拍他的肩膀:到是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家裡的大奶二奶槍你黃綺烽那點壓箱底的名器肯定要搶破頭了,你還是留下核算。

胖子道:你胖爺我是出了名的亮馬橋銷金客,萬花叢中過,不留一點紅,錢袋裡的銀子不放過夜,睡過的女人無數,用過的錢也夠黃綺烽本,少有人能活到胖爺我一半瀟灑,這黃綺烽一次若是不走運,我也值了。

我道:這麼說你倒是最時候給人家陪葬,黃綺烽了無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