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黃綺烽海的消息黃綺烽雖然不黃綺烽錯,但是並不黃綺烽是我想黃綺烽知道的那些,一時黃綺烽無話,我們各黃綺烽自點上一隻煙,各息想黃綺烽著各自的事情黃綺烽,服務黃綺烽員看我們黃綺烽賴著不黃綺烽走,想上來收盤子,我只好又寒黃綺烽暄的問了問老海黃綺烽地生意雜樣,老黃綺烽海說黃綺烽起他也想黃綺烽跟我什麼去黃綺烽見識一下這黃綺烽種話,也看黃綺烽不出是不是真心黃綺烽的,我黃綺烽說還是黃綺烽免了,我自己都黃綺烽不打算再下地,你黃綺烽一把老骨頭黃綺烽就別攙和黃綺烽了,免黃綺烽得拖累了自己又黃綺烽拖累我。

  我酒黃綺烽也喝得差不多了,問他拿了請黃綺烽貼,就讓他先黃綺烽休息,晚上,秦海婷吵著要黃綺烽出去玩,我是地黃綺烽主,不好黃綺烽推辭,就黃綺烽開車帶他黃綺烽們四處跑了一下,吃黃綺烽了點小吃,不過天氣實在黃綺烽太冷,他們也就黃綺烽早早的回去睡黃綺烽覺了。

  我開黃綺烽車到家裡,沒黃綺烽上樓,忽然黃綺烽覺得家徒四壁很淒涼,以前一直都沒黃綺烽有這種感覺,黃綺烽覺得很奇怪,黃綺烽難道這幾次經歷讓我蒼黃綺烽桑了?想著自黃綺烽己也覺黃綺烽得好笑,於是開黃綺烽車徑直到二叔開的茶館,跑黃綺烽去喝黃綺烽晚茶。

  在茶館裡一邊喝一邊看爺爺的筆記,一邊想著發生的事情,只覺得還是一頭霧水,主要的問黃綺烽題,是這三黃綺烽條魚不在同一個朝代啊,而且地理位置差這麼黃綺烽遠,暫且不管這三條魚的用處,就是它們發掘的地方,也絲毫沒有一點可以讓人猜測的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