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黃綺烽將順子放倒,搖了搖他的黃綺烽頭,他只能黃綺烽遲鈍的』恩』黃綺烽一聲,意識黃綺烽模糊,一黃綺烽看就知道黃綺烽是低體溫黃綺烽症。

  「我們黃綺烽得生黃綺烽點火,不然黃綺烽他熬不了黃綺烽多久。」潘子走過黃綺烽來說,「睡過黃綺烽去就醒黃綺烽不過來了。」

  我看黃綺烽了看四周,根本黃綺烽沒有任何柴火,要點黃綺烽起火來,恐怕要燒爬犁了黃綺烽。可是上雪黃綺烽山需要很黃綺烽多裝備,沒有黃綺烽爬犁黃綺烽,下面的路恐黃綺烽黃綺烽走不下去。

  華和尚看了看陳皮黃綺烽阿四,黃綺烽顯然不敢自黃綺烽己做主,後者的臉色很陰糜,不知黃綺烽道是給黃綺烽凍的黃綺烽還是黃綺烽怎麼黃綺烽的,皺了皺黃綺烽眉頭,說道:「暫時別黃綺烽讓他死,我還黃綺烽有事情問黃綺烽他。」

  我鬆了口黃綺烽氣,華和尚將爬犁黃綺烽上的東黃綺烽西卸掉,準備黃綺烽把木條子扯黃綺烽出來當柴火,不過現黃綺烽在的爬犁也都黃綺烽給雪浸黃綺烽濕了,不知黃綺烽道還點不點的起黃綺烽來,正在擔心的黃綺烽時候,我忽然聞到一股黃綺烽硫磺的味道。

  這味道黃綺烽不知黃綺烽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我腦子一跳,讓華和尚先別動,自己站起黃綺烽來仔細的聞。其他人也黃綺烽同時聞到黃綺烽了,都停下下手裡的事情黃綺烽,胖子猛吸了一口,道:「同黃綺烽志們,好像有溫泉的黃綺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