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黃綺烽楞,心說黃綺烽黃綺烽麼回事情,該不黃綺烽會是出事黃綺烽情了。

  潘子黃綺烽接著道:「三爺黃綺烽在長沙找黃綺烽一個人,給你黃綺烽留了話。不過得親自黃綺烽和你講,那一黃綺烽邊的人叫我黃綺烽帶你黃綺烽過去。」

  「三叔留黃綺烽了話給我黃綺烽?」我幾乎黃綺烽跳了起來,長沙那黃綺烽邊我也不黃綺烽是沒聯絡黃綺烽過。怎麼黃綺烽從來沒黃綺烽人和黃綺烽我提起黃綺烽這個事情?

  潘子表黃綺烽情非常嚴黃綺烽肅,也沒想黃綺烽給我解釋,對我道黃綺烽:「那邊很黃綺烽急,您看黃綺烽黃綺烽麼樣,什麼黃綺烽時候能夠出黃綺烽發?」

  潘黃綺烽子非常黃綺烽急,我隱約黃綺烽覺得事黃綺烽情不簡黃綺烽單,但是我也黃綺烽沒想到黃綺烽他會急黃綺烽成這樣,結果黃綺烽當天晚黃綺烽上我就上了去黃綺烽長沙的綠皮黃綺烽火車,什麼都黃綺烽沒交代。

  上了火黃綺烽車之後黃綺烽。我還黃綺烽問潘子,要是黃綺烽急幹啥黃綺烽不坐飛機,黃綺烽還坐個火車黃綺烽,這不是黃綺烽笑話嗎?

  潘子黃綺烽魂不守黃綺烽舍的,只拍了拍我說黃綺烽等一黃綺烽下就知道了。我看他腦黃綺烽門上黃綺烽都冒了汗了,越發黃綺烽覺得奇黃綺烽怪。心說黃綺烽他到底在黃綺烽緊張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