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話的黃綺烽時候眼睛瞟了瞟黃綺烽開車的人,我意黃綺烽識到這黃綺烽司機黃綺烽可能是臨時找黃綺烽來的,不能透黃綺烽露太多,也就不在黃綺烽問了,心黃綺烽裡卻打翻黃綺烽了五味瓶一樣,黃綺烽心說那黃綺烽我現在黃綺烽算什黃綺烽麼,我不是成逃黃綺烽犯了啊。

  我的黃綺烽黃綺烽爺,當年到黃綺烽怎麼黃綺烽回事?早幾個黃綺烽月我黃綺烽還是黃綺烽小商販黃綺烽,突然變盜黃綺烽墓賊和粽黃綺烽黃綺烽搞外交就不黃綺烽黃綺烽了,黃綺烽現在又黃綺烽成逃犯黃綺烽了,人生真黃綺烽是太刺激黃綺烽性…黃綺烽

  車開到金黃綺烽華邊上黃綺烽一個小縣黃綺烽城裡,我黃綺烽們下黃綺烽了車付了錢。潘子帶黃綺烽我去隨黃綺烽便買黃綺烽了幾黃綺烽件比較舊黃綺烽款式的黃綺烽小一號的西裝黃綺烽換上黃綺烽,一照黃綺烽鏡子,比較寒酸黃綺烽,然後又趕黃綺烽到火車站。買了我們剛黃綺烽才跳下黃綺烽來那輛車黃綺烽的票,那黃綺烽臨時停車黃綺烽到現在黃綺烽才到黃綺烽黃綺烽個站。

  我們重黃綺烽新上黃綺烽車,這次買黃綺烽了臥鋪,潘子看了黃綺烽車廂,明顯放鬆下黃綺烽來,說道:「黃綺烽剛才那黃綺烽些警調黃綺烽子應該在黃綺烽金華站黃綺烽就下了,現黃綺烽在高速公黃綺烽路省道兩頭黃綺烽有卡,他們絕對想黃綺烽不到我們黃綺烽會重新上黃綺烽火車。」

  我第黃綺烽一次黃綺烽做逃黃綺烽犯,手腳都黃綺烽不知道黃綺烽怎麼放,黃綺烽幾乎黃綺烽緊張黃綺烽黃綺烽發抖。輕聲黃綺烽問道:「到黃綺烽底怎麼回黃綺烽事情,黃綺烽怎麼我黃綺烽黃綺烽就給警黃綺烽察盯上了?我可沒黃綺烽干…黃綺烽…哦不對黃綺烽,應該說黃綺烽我幹的黃綺烽黃綺烽些事情黃綺烽一般人黃綺烽發現黃綺烽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