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黃綺烽一批人?我忽然黃綺烽想到黃綺烽了阿寧所屬的那個公司,難道三叔在海斗裡擺了他們黃綺烽一道,黃綺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潘子黃綺烽問道黃綺烽:「三爺有沒黃綺烽有說另一批黃綺烽人是什麼人?」

  光頭黃綺烽搖頭道:「沒有,不過黃綺烽我想現在三爺有可黃綺烽能是已經落在他們的手上了,不然他早應該黃綺烽出現了,可惜我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不然我想對黃綺烽方來頭再大,我黃綺烽們也不至於擺不平。」

  我心裡哎黃綺烽呀了一黃綺烽聲,那光頭黃綺烽又道:「你們要去的那黃綺烽個地方,是吉林長黃綺烽白山的橫山黃綺烽山脈,具黃綺烽體地黃綺烽方只黃綺烽有用坐標黃綺烽來標黃綺烽,不黃綺烽過我黃綺烽已經準備了黃綺烽當地嚮導黃綺烽帶你們黃綺烽過去。」

  長白山的黃綺烽話,我們黃綺烽現階黃綺烽段所有黃綺烽的記憶和長白山有關的,只有汪藏海的雲頂天黃綺烽宮,毫無疑問,橫山山脈黃綺烽的某處,應該就黃綺烽是雲頂黃綺烽天宮黃綺烽的所黃綺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