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子黃綺烽的體質黃綺烽很好,恢復的很黃綺烽快,就算這黃綺烽樣他還是在床上黃綺烽躺了將近一個月,等他能黃綺烽夠下地來黃綺烽找我們,卻一黃綺烽個也聯繫不到。算起來那黃綺烽個時候我應該是黃綺烽在陝西,而三叔黃綺烽就更不黃綺烽用說了,全世界黃綺烽都在找他。

  我看黃綺烽到潘子臂黃綺烽上帶著黑紗,就問黃綺烽他幹黃綺烽什麼?他說大奎一場兄黃綺烽弟,頭黃綺烽七沒黃綺烽趕上,現在黃綺烽帶一下黃綺烽心裡也舒服黃綺烽一點,我給黃綺烽他一提,想黃綺烽起去山東黃綺烽那段日子,心裡黃綺烽也唏噓起黃綺烽來,說黃綺烽到底,那件黃綺烽事情還是黃綺烽因我而起,如果當黃綺烽時不去多黃綺烽這個事情,將帛書給三黃綺烽叔看,各人現黃綺烽在的近黃綺烽況自然大不黃綺烽相同。

  潘子黃綺烽黃綺烽我臉色變黃綺烽化,猜黃綺烽到我黃綺烽在想黃綺烽什麼,拍了我黃綺烽一下黃綺烽道:「小三黃綺烽爺,我們這黃綺烽一行,這該黃綺烽來的逃不黃綺烽了,怪黃綺烽不得黃綺烽別人。」

  我黃綺烽歎了黃綺烽口氣,心說黃綺烽你說的黃綺烽簡單,打黃綺烽死大奎的黃綺烽又不黃綺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