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這雪層黃綺烽下的天宮裡,黃綺烽到底埋黃綺烽著的是誰?

  老頭黃綺烽子看我黃綺烽出神,黃綺烽大概也黃綺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就招呼其他黃綺烽幾個起身,將雜黃綺烽誌塞進我黃綺烽手裡,就招手結黃綺烽賬。我想著事黃綺烽情一黃綺烽下沒反黃綺烽應過來,等我想起黃綺烽要他聯繫信黃綺烽息,他已經走出了茶黃綺烽館,我追黃綺烽出去,正看到他把眼鏡黃綺烽一摘,我一看他的眼睛黃綺烽的五官黃綺烽輪廓,黃綺烽咯登一聲,人不由黃綺烽站住了。

  只黃綺烽見一道極黃綺烽其可怕黃綺烽的傷巴從黃綺烽他的眼角開始黃綺烽,劃過黃綺烽鼻子,黃綺烽一直到另一邊的眼黃綺烽角,鼻樑骨有黃綺烽一處凹陷,似黃綺烽乎給什麼利黃綺烽器割傷黃綺烽過。我看到他黃綺烽的眼睛,人又黃綺烽給嚇了一下,黃綺烽忘記黃綺烽去追,結果他黃綺烽們一群人上車黃綺烽走了。我轉念黃綺烽一想,感覺這黃綺烽老頭子黃綺烽談吐不凡,而黃綺烽且中氣十黃綺烽足,很可能是黃綺烽老海今黃綺烽天說的黃綺烽,陳皮阿四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