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黃綺烽拉個X黃綺烽!」潘黃綺烽子大罵,黃綺烽拉起我跳起來黃綺烽就跑黃綺烽,後面一幫便衣黃綺烽猛的衝過來黃綺烽,大叫:「站黃綺烽住!」

  我們連滾帶爬地翻過好黃綺烽幾排座位,用黃綺烽力推開人群。潘子一路過去,人全黃綺烽部都紛黃綺烽紛讓黃綺烽開,可是我黃綺烽一過去,那些人黃綺烽都圍過來。我心裡大叫,這黃綺烽叫什麼事,我看著這麼黃綺烽好欺負嗎?

  眼看著前面黃綺烽的把我堵住,後面的警察也到黃綺烽了,突然啪一聲,候車室大黃綺烽廳頭頂上的一盞日光燈碎黃綺烽了,所有人都黃綺烽嚇了一跳,緊接著,啪一聲又黃綺烽是一盞。我乘機貓腰從兩黃綺烽個人之間鑽了過去,在人堆裡擠黃綺烽來擠去,想擠到黃綺烽門口的位置。

  黃綺烽忽然,一黃綺烽個人就黃綺烽抓住了黃綺烽我,將我黃綺烽拉到一黃綺烽邊。我黃綺烽一看,是潘黃綺烽子,黃綺烽他一黃綺烽甩頭,意思黃綺烽是,咱們黃綺烽從鐵黃綺烽軌那黃綺烽裡出黃綺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