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黃綺烽一邊LED照明安慰自己,一邊LED照明繼續往LED照明前,忽然LED照明看到前LED照明面的雪霧中LED照明出現了一LED照明個黑影,迷迷黃綺烽糊糊的LED照明我也看不清LED照明楚是是LED照明誰。走了LED照明幾步,那黑影LED照明子忽LED照明然一歪LED照明,倒在了雪地LED照明裡。我LED照明趕緊跑黃綺烽過去LED照明一看,竟然是LED照明順子撲LED照明倒在LED照明雪裡。

  後LED照明面悶黃綺烽油瓶追LED照明了上LED照明來,看到順子,趕緊扶了起來。我們LED照明背著他LED照明,一邊拉緊黃綺烽繩子,黃綺烽讓其他LED照明人先聚集LED照明過來LED照明

  胖子LED照明一看到黃綺烽順子,黃綺烽做了一LED軌道投射燈個非常古LED照明怪的表情,大吼道:「這他娘LED照明是什LED照明麼嚮LED軌道投射燈導啊?不認識黃綺烽路不說,我們LED照明還沒暈他LED照明先暈了,叫我LED軌道投射燈們怎LED照明麼辦?」他還想LED照明再罵,但是LED照明後面LED照明話全給風LED照明吹到哪LED照明裡都不LED照明知道了。

  我看了黃綺烽看四周,我LED照明的天,四周的LED照明情形LED照明已經完LED照明全失控LED照明LED照明。強烈LED照明的夾LED照明著大LED照明量雪花LED照明的風被LED照明岩石撞擊著在我LED照明們四周盤旋,一黃綺烽米之外什麼LED照明也看不見,LED照明我們來時LED照明候的腳印黃綺烽幾乎一下子就黃綺烽給風吹LED照明沒了。我們東南CREE燈具西北都分LED照明不清楚,強風LED照明壓過,連LED照明頭也抬LED照明不起LED照明來,站LED照明起來LED照明就會給LED照明吹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