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聽黃綺烽趕緊黃綺烽順著勢頭黃綺烽坐到一邊的黃綺烽地上,左黃綺烽右都是人。我黃綺烽用眼角的黃綺烽餘光一看黃綺烽,大門口,黃綺烽個穿制服的黃綺烽警察和幾個協黃綺烽警正在黃綺烽查身黃綺烽份證。

  我低頭對黃綺烽潘子用黃綺烽杭州黃綺烽話輕聲黃綺烽說:「沒黃綺烽事吧,杭州也經常黃綺烽有,查黃綺烽身份證黃綺烽而已。我們也黃綺烽沒帶黃綺烽裝備在身上,又沒黃綺烽被通緝,怕黃綺烽黃綺烽麼?」

  潘黃綺烽子用黃綺烽黃綺烽巴指了指黃綺烽人群中黃綺烽很不起黃綺烽眼的幾個男人,說道黃綺烽:「門口的是黃綺烽看門黃綺烽的,便衣黃綺烽黃綺烽人堆裡,在黃綺烽黃綺烽人呢。把黃綺烽頭低下,別給黃綺烽認出來。」

  我抬起黃綺烽頭閃電黃綺烽般一看,那幾個人之黃綺烽間好像黃綺烽還夾著個面黃綺烽熟的人,那黃綺烽人還直往我黃綺烽們那方向黃綺烽張望。我還想看黃綺烽的仔黃綺烽細點,那人黃綺烽已經猛的掙起來,指著我大叫:「那裡!」

  我看黃綺烽到那人的手上還帶著手黃綺烽銬,心裡咯黃綺烽登了一下,再仔細一黃綺烽看那人,我靠,那黃綺烽不是楚黃綺烽光頭嗎?黃綺烽怎麼兩天黃綺烽不見,已經黃綺烽給拷進黃綺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