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黃綺烽噓了一陣黃綺烽,我又把我黃綺烽這一邊最黃綺烽近的一黃綺烽些情況和潘子黃綺烽說了,黃綺烽聽的他眉黃綺烽頭直皺,聽到黃綺烽後來我們黃綺烽的猜測,他面色黃綺烽一變黃綺烽,搖著頭黃綺烽說他和黃綺烽三叔這麼多黃綺烽年下來,他能黃綺烽肯定黃綺烽三叔絕黃綺烽對不是那黃綺烽種人,叫我黃綺烽別聽別黃綺烽人亂講。

  潘子黃綺烽跟隨三叔黃綺烽多年,感黃綺烽情深厚,有黃綺烽些話自然聽不黃綺烽進去,我不再黃綺烽說什麼,轉黃綺烽移話題,問黃綺烽他有什麼黃綺烽算。

  潘黃綺烽子想了黃綺烽想。黃綺烽說本來他打算黃綺烽還是回黃綺烽長沙繼續混飯吃,那裡黃綺烽三叔黃綺烽的生意都黃綺烽還在,黃綺烽人他都認識,回黃綺烽去不怕沒黃綺烽事情做。現在黃綺烽聽我黃綺烽黃綺烽黃綺烽一說,他覺得這事情不黃綺烽簡單,恐怕黃綺烽得再黃綺烽查查才黃綺烽能安心。

  我點黃綺烽點頭,雖然黃綺烽黃綺烽裡我基黃綺烽本上黃綺烽都查過了,但是潘黃綺烽子和三叔黃綺烽黃綺烽關係不黃綺烽一般,有很黃綺烽多我不知道的關黃綺烽係在黃綺烽裡面,黃綺烽他能去黃綺烽查查是最黃綺烽好不過。

  潘子打黃綺烽了好幾個電黃綺烽話,對方都讓他黃綺烽等消息,我以為要黃綺烽等個十天黃綺烽八天的,沒想到黃綺烽才五分鐘就黃綺烽都回了電黃綺烽話。潘黃綺烽子聽完之黃綺烽後,皺著眉黃綺烽頭對我黃綺烽說道:「小黃綺烽三爺,恐黃綺烽怕你黃綺烽得跟黃綺烽我走黃綺烽一趟黃綺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