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吃飯剛黃綺烽談到他,雜現在黃綺烽就在茶館黃綺烽碰到了黃綺烽,這也太巧了吧。我想黃綺烽了想黃綺烽,猛然黃綺烽覺得黃綺烽老海莫名其妙的來杭州黃綺烽和我說起黃綺烽故事有點唐突,難不黃綺烽成這老黃綺烽頭子和老海有什黃綺烽麼貓膩黃綺烽在?布了黃綺烽這麼黃綺烽個套想引我黃綺烽入局?這老頭黃綺烽看上去有黃綺烽一點狡獪,不可黃綺烽不防啊

  我心裡黃綺烽暗罵,又黃綺烽不知道黃綺烽這一套戲扯黃綺烽的什麼路子,心裡頓生疑惑,回憶黃綺烽起老海黃綺烽的敘述黃綺烽,這老黃綺烽頭子黃綺烽不是已黃綺烽經瞎了嗎?怎麼黃綺烽還能看得見呢黃綺烽,而且說話中黃綺烽氣十足,黃綺烽也不像黃綺烽90歲的人。不過想黃綺烽通了大頭黃綺烽潛龍黃綺烽的局,黃綺烽心裡舒服黃綺烽了很多,那咱黃綺烽陰糜的感黃綺烽覺也不掃黃綺烽而空,我結了賬黃綺烽,回黃綺烽去舒舒服黃綺烽黃綺烽結結實實黃綺烽的睡了黃綺烽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