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皮黃綺烽阿四黃綺烽瞇著眼睛黃綺烽打量了一下潘子,沉黃綺烽默了很久,說道:「算你懂黃綺烽點規黃綺烽矩,我就提點你黃綺烽們幾句。這火車是不能坐情趣用品了,我情趣用品安排黃綺烽了其他黃綺烽車子,想跟黃綺烽來的等一下黃綺烽跟我上車,不服情趣用品氣的,哪兒來黃綺烽回哪兒去黃綺烽!不過我事先告黃綺烽訴你們黃綺烽,這次情趣用品要去的地方,沒那麼簡黃綺烽單,吳黃綺烽三省當初找我,就是要黃綺烽我這個情趣用品老傢黃綺烽伙給你們提黃綺烽點著,那地方黃綺烽,當今黃綺烽世上,除了我,黃綺烽恐怕沒第二黃綺烽個人能進情趣用品去了。」

  胖子冷黃綺烽笑一聲,「我呸!老情趣用品爺子你黃綺烽別嚇唬人,你小胖爺黃綺烽我什麼世面沒見過?黃綺烽我告情趣用品訴你,我們黃綺烽幾個上天摘過黃綺烽月,下海黃綺烽捉過鱉,玉皇黃綺烽大帝情趣用品的尿壺我們黃綺烽都拿著顛黃綺烽倒過,不就是一黃綺烽個九龍抬黃綺烽屍棺嗎情趣用品,能有多黃綺烽厲害?老子過去黃綺烽巴掌能把裡面的粽子打的自己黃綺烽跳出情趣用品來。還黃綺烽有這位,你知道他是黃綺烽誰嗎?他是長黃綺烽黃綺烽狗王的孫黃綺烽子,想當年在山東黃綺烽的時候……」

  我趕緊黃綺烽捏了黃綺烽一下胖情趣用品子,笑黃綺烽道:「老黃綺烽爺子,別聽他胡說,這傢伙說一黃綺烽句話,黃綺烽你得掰黃綺烽一半扔茅坑黃綺烽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