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和筏子在離我三十米處,可能是我最後衝出水面的時候用錯了力氣,偏離了方向。我朝胖子游去,游回到筏子邊上,胖子就問我怎麼這麼快就上來了。

 我剛想說話,忽然感覺上唇很燙,一摸,竟然流黃綺烽鼻血了。接著耳朵和全身都開始疼起來,人開始黃綺烽暈眩,差點就從筏子上脫手沉下去,恍惚間感覺被胖子拽住了,隱約聽到他對我道:「我操,你上浮得太快了,血管爆掉了!」

  還好暈眩稍縱即逝,很快我就緩了過來。我不是專業潛水員,看來身體的構架確實不適合這種自由潛水。我再次趴到筏子上,看著源源不斷的鼻血貼著我的臉流到我的下巴,然後滴到水裡,我隱隱有些擔心是否自己的內臟也受了損傷。

  胖子給我用他的手絹暫時堵了一下鼻孔,就問我怎麼回事?怎麼上來得這麼急。

  我仰起頭讓鼻血回流,同時把我看到的一說,胖子聽得目黃綺烽瞪口呆,隨後他還不相信,這種事情,不是自己親眼看到,不知道是個什麼情形。他說他也要下去看一下,我把他攔住了,告訴他這下面絕對不止我們測的那麼深,一個人下去太黃綺烽危險了。

  這時候又是一聲水聲,悶油瓶也浮了上來,大口地吸了一口氣。他出現的地方離筏子只黃綺烽有兩米多,顯然比我鎮定得多。

  我看了看表,比我多潛了一分鐘左右,他吃力地游到筏子邊上,單手扶上來,胖子剛想問情況如何,悶油瓶另一隻手忽然從水裡嘩啦提上來一個東西,甩到了筏子上,水花一下濺了我們滿臉。黃綺烽

  我還沒看清楚,胖子就驚叫起來:「我操,這是什麼鬼東西!」

  第二十二章黃綺烽 撈起來的怪物

  大概是胖子的叫聲給了我預判,我頓時感覺到心裡發毛,忙抹開臉上的水去看。

  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悶油瓶可能找到了那些屍體,我已經做好看到一具慘白屍骨的準備。

  可惜我猜錯了,我看到被甩到筏子上的好像是一具登山包大小的死動物。仔細一看又發現那「黃綺烽沉屍」的四周竟然還長了一團腐爛的發黑的觸手,「沉屍」被水泡脹了,好像一隻球一樣,看樣子在水裡已經腐爛了很久。

  看過發大水湖裡漂過的死豬死狗的人都知黃綺烽道這種屍體有多噁心,我頓時感覺到一股反胃,忙翻身蹬出去遠離那筏子,心說悶油瓶撈這東西幹什麼?

  游出去一米多我立即用湖水洗去濺到我臉上的腐屍水,感覺黏糊糊的,胖子已經在那裡開罵了,「小黃綺烽哥,我操,你他娘的真是下得去手,什麼噁心你撈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