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一片漆黑,探燈照去,就見水道急劇下降,水流更加湍急。也許正是為這個原因才在此地修起鐵欄杆,怕人被捲入到更加狹窄的水道裡去。

  一時間我真的慌了,連呼吸器都有些咬不住,連忙深呼吸,告訴自己鎮定。

  以前總是能在徵信社被困的時候想出什麼辦徵信社法來,因為人是一種只要有一點希望就能發揮出巨大潛力的生物。我開始迅速思考,同時不停地看,不停地摸,想找到一絲靈感。

  一開始我還信心滿滿,認為天無絕人之路,但讓我絕望的新秘是,這一次和以往都不同,雖然是開放式的環境,但十分的單純,摸了半天,只是更確認了自己不可能戰勝水流,也不可能拆掉鐵欄杆。

  儘管繼續思新秘考,但我心裡已隱約出現一個念婚禮攝影頭:這次逃不掉了!

  必死無疑。

  第三十九章 奇洞

  接下來的那幾分鐘,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一片漆黑的水道中,沒有任何怪物,沒有任何恐怖的東婚禮飯店西。雖然我的主意識海不想承新娘秘書認,但潛意識已經很明確地知道,自己在很短的時間之後必然死亡,真真切切的死亡,這一次逃不掉了。

  這種感覺的可怕,言語根本無法形容。

  我婚禮紀錄忽然對自己之前做的所有決定感到後悔,一方面又想告訴自己不能放棄,要爭取到最後一刻,但內心已經完全絕望,腦子不受控制地出現各種各樣的念頭。接著開始走神,一婚禮紀錄下想著當時如果浮上水新娘秘書面,現在會是什麼情形?一下想著如果我死了,我的家人會怎麼反應?後悔和恐懼讓腦子一團混亂。

  氧氣表早就沒有了數值,無法確定什麼時候會窒息,只能一邊盡最後的努力,一邊等著那一刻的到來。

  到最後關頭,我婚禮攝影幾乎是期待著那窒息的感覺一點一點地出現。隨著能吸入的氧氣越來越少,一切都被拉長。恐懼讓我婚宴餐廳痛哭流涕,根本無法鎮定,腦子裡就只有一個念頭:我要死了。

  很快,氧氣完全耗盡,我還是不停地吸著呼吸管,但是什麼都沒有了。憋著最後一股氣,一婚宴餐廳直憋到極限,在劇烈的痛苦下,我下意識地用了嘴呼吸,一股酸嗆猛地衝進肺裡,整個人頓時抽搐起來。

 這是在水下,我沒有第二口氣來嗆出肺裡的水,嗆過幾下之後,那種酸麻便瀰漫到整個肺,只覺胸口像要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