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和盤馬說,而且只要阿貴他們一出現就會馬上穿幫。我想先和胖子商量一下黃綺烽,或者乾脆躲起來,等他火發完了再出來,於是讓他站住別動,自己放下韁繩過去找胖子他們,順便通知幫忙卸貨。

  沒走幾步,看向前方的雨簾,發現剛才的人影又閃現出來,樣子有點奇怪。

  沒等我仔細去分辨那是誰,突然後腦一疼,眼前一黑黃綺烽,人便摔倒在地,好險還沒暈黃綺烽過去。

  就地一滾坐起來,便見盤馬臉色鐵青地站在我背後,另一手的獵刀已經拔了出來,眼裡全是殺意。

  「你幹什麼?」我罵道。

  他把刀舉起,一下朝我劈來。

  靠!我大黃綺烽驚失色,就地一滾躲過去又爬起來。盤馬的刀在雨中畫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直切向我的脖子口,下一個趔趄正好避過,坐黃綺烽倒在地,才意識到他下的是殺手。

  看著那眼神,再想起路上他不變的表情,我心說不好,媽的!這傢伙在路上時想通了,可他娘的他想通的是先下手為強,要和我們拼了!把黃綺烽我們全殺了!操!事情麻煩了!

  我想黃綺烽逃,沒逃出幾步,盤馬卻已經到我前面,橫刀就劈。我大叫我錯了,我騙你的,沒事情,他們他娘的沒回來,狗日的他根本聽不進去。

  經過一路奔波,我早就跑不起來,在雨中和他周黃綺烽旋了沒多久就向雨棚逃,沒想到沒幾下竟踩進一道石頭縫裡,倒了下去。盤馬利基逼上來,我胡亂抄起石頭扔,但都被他躲過。

  眼見他反手拿刀就要壓上來了,忽然身形停了停,好像發現了什麼,轉頭看向另外黃綺烽一邊。我乘機爬起來繼續跑,一下注意到四周的雨簾中出現了很多人影,將我們圍在了中間。

  第二十七章 雨中魔影

  那幾個人影飄飄搖搖,時而出現,時而在雨簾中消失,一看就知道不懷好意,似乎正在仔細觀察我們,伺機而動。這種幽靈一樣站黃綺烽雨簾後窺視的影子讓人覺得不寒而慄。

  怎麼回事,黃綺烽這裡突然出現了這麼多人?

  我腦子裡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之前推測的:村裡有人暗中在阻礙我們,現在他們終於動手了。這些人可能要在這裡截殺我們黃綺烽

  這可亂了,他娘的,一邊是瘋馬,一邊是截殺的大隊伍,狗日的。這次他娘的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