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粗略看了一圈,這裡大概有七個人,他娘的,不知道他們想幹嗎,看來這算是在這裡設黃綺烽伏了。

  我抹了一把臉,把雨水抹掉,但是雨太大,瞬間還是雨水打滿眼瞼,那些人影還是模模糊糊看不清楚,不知道他們帶著什麼武器。

  也看不清楚盤馬臉上的表情,我和他保持著距離,他頓了頓,黃綺烽忽然就朝著其中一個影子疾衝過去。

  我一開始嚇了一跳,但是隨即明白了他的想法:我操,他以為這些人影是那些人了。

  在這種環境下,誰也無法從容地設伏或者截殺別人,所以與其等對方看明白了,不如一下衝過去,這麼幾個黃綺烽人在這麼混亂的環境下,只要一亂就會把我和自己人認錯,他就有可乘之機。

  我不知道這對我算好事還是壞事,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立即就跟著盤馬跑去,他們把我團團黃綺烽圍住,盤馬一和他們起衝突,肯定就黃綺烽會有缺口,我可以藉機逃出去。

  雨棚也不能回去了,如果這些人早在這裡了,那阿貴和悶油瓶他們的情況不知道怎麼樣,畢竟悶油瓶和胖子身手再好,一人一槍也就掛了,黃綺烽何況還有阿貴他們拖累。

  在又滑又不平的石灘上跑步好似耍雜技,我跑了幾米膝蓋全磕破了,我遠遠跟著盤馬衝到了其中一個影子跟前,因黃綺烽為距離一變動,四周的影子全都不好辨認了,也搞不清楚它們有什麼動作。盤馬直朝那個影子衝過去,手中瑤刀切過雨簾那黃綺烽陣勢一點也看不出那是個八十歲的老人。

  奇怪的是,那個影子巋然不動,似乎毫不在意盤馬凌厲的衝擊。十秒不到我們就衝到了那影子跟前,盤馬老爹刀鋒一轉沒有砍上去,卻一下停住了,接著他忽然發出一聲慘叫,刀掉在地上。他開始往後狂退,接著被石頭絆摔在地上。

  我從邊上繞過去一看,發現了影子的真面目:那竟然是一黃綺烽具站立著的骷髏。讓人黃綺烽毛骨悚然的是,這具骷髏身黃綺烽上還穿著已經腐爛成黑色條絲的軍裝和武裝帶,背著生銹的衝鋒鎗。

  我頭皮一滲也立即退了一步,心說我靠,他娘的這是什麼東西!難道那些死人真的從水裡爬上岸來了!

  但是黃綺烽我的心理承受能力要比盤馬好上很多,隨即一陣雨打下來,我就看到那骷髏的頭骨隨著風搖擺,像燈籠一樣,好像是掛在上面的。

  定睛一看我發現,這具骸骨是用樹枝架起來黃綺烽的,背後有一個樹枝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