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黃綺烽看我臉黃綺烽都綠了,就安黃綺烽慰我道:「怎麼回事情,你別急,慢慢說。」我結巴道:「黃綺烽我剛才看到很多黃綺烽頭髮,裸體女人,還有水鬼!還黃綺烽想親我!」我思維很混亂,說了半天也黃綺烽不知道自黃綺烽己在說些什麼,胖子最後黃綺烽不耐煩了,說道:「小吳,你該不黃綺烽會是做夢了吧,要真黃綺烽有水鬼,那也得先黃綺烽從我身上爬黃綺烽過去啊?黃綺烽」他拍了拍我的黃綺烽肩膀,又說道:「不放黃綺烽你二十好幾了,夢見個裸體女人正常,你胖爺年輕黃綺烽那會,也夢見過不少,沒事。黃綺烽」我罵道:「那他娘的別寒蟬我,黃綺烽我剛才黃綺烽那肯定黃綺烽不是做夢!你看我的脖子黃綺烽還濕著那,就是它給蹭得!」說這黃綺烽我就把脖子露黃綺烽給他們看,悶油瓶和胖子用手摸黃綺烽了一下,都皺了一下黃綺烽眉頭,胖子還抬頭看黃綺烽了看盜洞的磚頂,以為上面水漏了下來黃綺烽,我和黃綺烽他說這是不可能的,磚頭縫黃綺烽裡都抹了白膏土,水密性非常的好。胖子奇怪黃綺烽道:「這就怪了,這裡就一黃綺烽條道,按道理要是有黃綺烽什麼東西爬到你身黃綺烽上,我不可能不知黃綺烽道啊。」我說道,「該黃綺烽不會是你睡著了吧?被人從你身上爬過去了都不知黃綺烽道。」胖子沒好氣地說:「去黃綺烽你的,胖爺我就算是睡著了,別人從我身上黃綺烽踩過去我還能不知道?況其在這地方黃綺烽,我能睡得著嗎?你要是不信,看看黃綺烽我背上有沒有腳印!」說這他一轉身,讓我黃綺烽們看他的背。我當時已經緩過黃綺烽勁道來了,也沒想到那東西黃綺烽竟然會黃綺烽趴在黃綺烽他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