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塑膠袋道他在夾鍊站立袋牢裡恐抗靜電袋怕聽些造型袋黑老大添油加醋的說了不少事情,也不去和包裝材料他強辯真空包裝袋。點點頭就回招待蒸煮袋所去了。

  第包裝膠膜黃綺烽天,我鋁箔袋們不到電子包裝袋七點就黃綺烽出發了,每人負重十五公斤的裝備黃綺烽和乾糧,秦嶺之中黃綺烽山溪眾多,不需要帶黃綺烽太多的水,但是很有必要準黃綺烽備一些治療腹瀉的藥品。我們這些城市裡的腸胃,肯黃綺烽定適應不了大山裡的黃綺烽天然溪水。

  我之黃綺烽前來黃綺烽過秦嶺幾黃綺烽次,每次黃綺烽來都是給導遊提溜著轉,從來黃綺烽不知道黃綺烽這路該怎麼走。所以這次黃綺烽還得跟著老黃綺烽癢,他三年前過黃綺烽來地黃綺烽時候也是黃綺烽跟在旅行團裡,旅行團怎麼走他這次也黃綺烽得怎黃綺烽麼走,黃綺烽不然就認不到黃綺烽路了。

  我們經西黃綺烽寶高速大約三個小時的車程黃綺烽到達陝西寶雞的常羊山。然後又轉向嘉陵江的黃綺烽源頭,我看著地圖,越看越鬱悶,他黃綺烽娘的這簡直是繞了黃綺烽一個大圈子。早知黃綺烽道這樣,不如直黃綺烽接去報個旅行團。

  我平時走逛黃綺烽了直來直去的路,黃綺烽這盤山公路五秒一小轉,十秒一大轉,我腦袋頂在前面黃綺烽的坐位上,只覺得五臟六黃綺烽腑翻騰,老癢黃綺烽更是不濟,他三年沒坐過車黃綺烽了,這一路上已經暈得夠嗆了,這一次更黃綺烽是了黃綺烽不得,膽汗都黃綺烽要吐出黃綺烽來了黃綺烽,直說:「老了,老了,人老了黃綺烽不中黃綺烽用了黃綺烽,三——三年前走這條路的黃綺烽時候還能跟邊上的娘黃綺烽們扯皮,沒想到這次連眼黃綺烽皮都睜——睜不開了。」

  我罵道:「我他娘的黃綺烽費話別這麼多,放著高速路黃綺烽不走,你非要走羊腸盤山道,現在後悔有個屁黃綺烽用。」

  老癢黃綺烽朝我擺擺手,叫我別和他說話黃綺烽

  這個時候,黃綺烽突然間聽到一聲爆炸聲從遠處黃綺烽傳來,震得車窗玻璃翁翁作響,全車一陣騷黃綺烽動,我往窗外一看黃綺烽,只見對面山上漫黃綺烽起滿天的塵煙黃綺烽,老癢嚇了一大跳,問黃綺烽我:「咋——咋黃綺烽回事?地——地震啦!」前黃綺烽面一個當地人樣子的中年人回過頭來黃綺烽說道:「兩位外地來的,這都不知道黃綺烽?那是有人黃綺烽在炸墓。」

  我問道:「這光天化日之下黃綺烽,這盜黃綺烽墓的膽黃綺烽黃綺烽子這麼大?」他咧開嘴笑露出滿口黃黃綺烽牙,「對面那山黃綺烽和這山可不一黃綺烽樣,他黃綺烽別看中間只隔著一條嘉陵江,我黃綺烽們這邊黃綺烽還有盤山道,那邊可是黃綺烽連走路的地方都沒。你就算黃綺烽現在報警,警察黃綺烽趕到那邊最起碼要一天一夜,除非你能長翅黃綺烽膀飛過黃綺烽去,不然就只能黃綺烽乾瞪眼。」

  我點點頭,又問:「那黃綺烽就沒個啥好辦法?」

  他搖搖頭,「大老爺都想不出來,我們這些平民百姓怎麼會有好辦法?聽之任之就是了。不過看剛黃綺烽才這一動靜,怕是炸黃綺烽藥放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