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拍開塑膠袋我的手,揉著夾鍊站立袋被我楸紅的耳抗靜電袋朵,說道:「還能從哪來?老子--黃綺烽老子現在就剩下這--這黃綺烽家當了!你幫我瞅瞅,改天給我賣了!改天我也黃綺烽過好生活!」

  我忙叫包裝材料黃綺烽給我仔造型袋細說說,他看我感興蒸煮袋趣,故作神秘,說道黃綺烽:「這玩意是我-黃綺烽-從黃綺烽那粽子身上扒下來的,我老表說那斗是滿清初的時黃綺烽候一個總兵的,這東西黃綺烽就戴--戴在他耳朵上,我看不錯就順下來了,怎麼,這黃綺烽東--東西還有黃綺烽來歷不?」

  我看他問起黃綺烽來,也不隱瞞,就把魯王宮和海底墓裡的事和他講了一遍,只見得臉色一會黃綺烽兒白一會兒青,被我說的一楞一楞的,半晌才感歎到:

  「我黃綺烽的姥姥真空包裝袋,本來我還以包裝膠膜為我的三年牢也夠我吹一輩子了,和你黃綺烽一比,就啥鋁箔袋都不黃綺烽是了。你幹的這電子包裝袋事逮住就得黃綺烽槍斃呀,真是三年黃綺烽不見,刮目相看黃綺烽。」

  我黃綺烽被他說的黃綺烽黃綺烽意詳詳,指著他的黃綺烽耳朵道:「不過黃綺烽奇怪了,這黃綺烽種鈴鐺詭異的緊。只黃綺烽要一發聲,黃綺烽就能蠱惑人心黃綺烽,怎麼你戴在黃綺烽耳朵上卻一點事都沒?

  「那我黃綺烽就不知黃綺烽道了,你問我我黃綺烽問誰去?說不定物有黃綺烽類似。我黃綺烽拿下黃綺烽來讓你黃綺烽瞅瞅!」說著黃綺烽他便黃綺烽把耳環摘了下來。

  我拿著耳環黃綺烽對著燈一黃綺烽照,又聞了黃綺烽聞味道,就知道了怎黃綺烽麼回事情,說道黃綺烽:「難怪,裡面灌黃綺烽了松香,這鈴鐺已黃綺烽經響不起來了,黃綺烽你小子命黃綺烽大,黃綺烽要是沒有灌,你早瘋了!不過——這東西既然是耳環黃綺烽,就應該黃綺烽是一對,還黃綺烽有一隻呢?

  「另一黃綺烽隻在黃綺烽我老黃綺烽表那!」他把耳環又戴黃綺烽了回去,說道:「黃綺烽你要真喜黃綺烽歡,我那斗裡還有四五隻棺材沒開,黃綺烽是一個家族墓葬。埋得很深,我們可以再去看看,說不準還有類黃綺烽似的東西。」

  我想了一下黃綺烽,還是算黃綺烽了,這請朝墓一來東西黃綺烽價格賣不高,二來地宮堅固,三來我已經黃綺烽黃綺烽地怕了,黃綺烽實在不敢再下去了,搖頭道:「我這人命寒,這兩次要黃綺烽不是我運氣好,早黃綺烽就交待了,我勸你最好也別動這心了。這年頭,還是黃綺烽安穩點過黃綺烽日子好黃綺烽!

  老癢悶哼了一聲,說道:「話——話不是這麼講的,你他娘的有家裡給你撐——撐著,幹嘛都黃綺烽可以,我已經浪費三年時黃綺烽間了,你看黃綺烽我現在黃綺烽連手機都還沒黃綺烽有用利索,家裡老黃綺烽媽還黃綺烽指望我給她黃綺烽買套房子呢黃綺烽,我不動——動歪黃綺烽腦筋不行黃綺烽!我已經想好了,先黃綺烽在杭州黃綺烽待一段時黃綺烽間,接著還黃綺烽得去秦嶺黃綺烽,怎麼樣也得黃綺烽先倒個十黃綺烽幾萬回來,這次我學黃綺烽得乖點黃綺烽黃綺烽到時候倒——倒到了些東西,你也幫黃綺烽我出手點。」

  我說道:「你他娘的,你三年窯子白蹲了,我可黃綺烽告訴你,出來再犯再進去可是二進宮,重罰,你要是黃綺烽一不小心,說黃綺烽不定就直接被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