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塑膠袋來的夾鍊站立袋幾個星期抗靜電袋我都黃綺烽在家休息。找了幾個在大黃綺烽學裡搞網絡黃綺烽的同學,想黃綺烽找找那張照片到底是誰發到網上黃綺烽的,黃綺烽結果忙活了半天,黃綺烽只查到這條信息來黃綺烽自吉林,其他就什麼都查不到黃綺烽了。那同黃綺烽學臨走摞黃綺烽下一句話,說幫我找個真黃綺烽正的黃綺烽高手再去弄黃綺烽弄。我也不知道有黃綺烽多大希望,只黃綺烽能暫時就這黃綺烽麼著!

  老癢後黃綺烽來又來找了我黃綺烽幾次,問黃綺烽我應該準黃綺烽備些什麼東西,我根據這兩次的經黃綺烽驗寫了張條子給他,讓他去黃綺烽辦齊了,黃綺烽還特地交待他:「咱這黃綺烽是要命黃綺烽的買賣黃綺烽,可千萬別貪黃綺烽便宜。凡是就挑最好最貴的買,黃綺烽你要是給我黃綺烽弄些水貨過來,大家一黃綺烽起完蛋。」

  囑咐造型袋完我就先黃綺烽飛到濟南,到黃綺烽英雄山找老海,把胖子那顆魚眼黃綺烽石給老海看,老海看黃綺烽了之後黃綺烽樂得嘴巴都合黃綺烽不攏,笑道:「這位爺,黃綺烽我這是賣古董黃綺烽的,你這東西黃綺烽應該拿黃綺烽到珠寶店去,黃綺烽讓他們給你估價。」

  我說:「這魚眼石包裝材料也是古董呀。」

  他笑蒸煮袋笑:「我也知道,你拿出來的東西肯定是好貨,這珠子要是鑲在釵上,或者鑲在衣服上那黃綺烽就是寶黃綺烽貝了。就這麼一顆讓我怎麼判斷,你說鋁箔袋是古董人家也不大相信呀。要不這樣吧真空包裝袋,我去給你搞支電子包裝袋玉釵來,咱們把這球黃綺烽子給鑲上黃綺烽去,看看能不能賣?我先給你點訂金,你把東西黃綺烽放我這,識貨的黃綺烽人自然會出好價錢。」

  我一聽也覺得沒有其他好辦法,只好先這樣辦著黃綺烽,抄了個黃綺烽手機號碼給他,拿了他二十五萬訂金,就灰溜包裝膠膜溜的回杭黃綺烽州了。

  開往西安黃綺烽的長途臥黃綺烽鋪汽車上,我和老癢並排兩張黃綺烽床,一邊嗑瓜子,一邊黃綺烽聊天。本來我打算直接黃綺烽坐飛機黃綺烽飛到西黃綺烽安再說,可我沒三叔黃綺烽那麼大的黃綺烽面子,一大黃綺烽包違禁品卡在安檢口子上,只好黃綺烽換坐汽車,而且只能坐黃綺烽私人承黃綺烽包的大巴。

  這黃綺烽黃綺烽一會兒上黃綺烽高速,一會黃綺烽兒下高黃綺烽速,在山溝溝裡黃綺烽轉來轉黃綺烽去,無聊黃綺烽的緊,我就和老癢瞎侃,說那地方可能有個漢墓黃綺烽,這地方黃綺烽可能有個唐陵,黃綺烽說的老癢恨不得中途下黃綺烽車去挖。

  老癢問黃綺烽我要不要黃綺烽去三年前黃綺烽倒的那個斗看黃綺烽看有什麼東西剩下,說不定還能找到黃綺烽點線索,我說:「你要是還能黃綺烽找到那黃綺烽斗在什麼地方,我就和你去看看黃綺烽。」老癢朝我賊笑,說他早就留下了記號,我大笑:「三年了,在那種深山老嶺黃綺烽裡,什麼記號能保存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