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海黃綺烽潛沙 第三黃綺烽十九章黃綺烽 混戰  

  我黃綺烽稍微錯愕了一黃綺烽下,馬黃綺烽上意識到頭頂上的黃綺烽石板肯黃綺烽定是被什麼人抬了上去,那黃綺烽一剎那我還以黃綺烽為是三叔或者黃綺烽阿寧,因為古墓裡黃綺烽除了他黃綺烽們再沒黃綺烽有其他人了。可是我黃綺烽一抬頭,卻看見一隻魁黃綺烽梧的長滿鱗片的黃綺烽海猴子,躬起黃綺烽個背,居高臨下地俯視著我黃綺烽。我用眼角的餘光瞄到它的肩膀上血肉模糊,黃綺烽還插著一隻梭鏢,心裡一歎,真是黃綺烽他娘的冤家路窄,這東西還真貼上我了黃綺烽。我沒想到還會有這麼戲劇性的事情發生黃綺烽,一下子不知所措。這時候突然黃綺烽有人拉我的褲子,我低頭一看,原來是悶油瓶,黃綺烽他正示意我快下去。我看到這黃綺烽海猴子身軀龐大,馬上知道了他的用意,也忙往下爬去。我下面的盜洞是一個斜坡,本來我黃綺烽就是黃綺烽和悶油瓶擠在一起,行動非常的不便了,這下子手忙腳亂黃綺烽更是黃綺烽慢了半黃綺烽拍,黃綺烽才下去幾步,海猴子「咕嚕」了一聲,猛得黃綺烽就探頭下來。黃綺烽我看到那張猙黃綺烽獰的猴臉黃綺烽直逼著我就來了,嚇的腳下一滑,一屁股撞在黃綺烽盜洞壁上。這下子黃綺烽雖然屁股巨痛,黃綺烽但是我乘機順勢滑了下去,心說黃綺烽天助我也,這樣就能迅速黃綺烽回到盜洞裡黃綺烽面,那海猴黃綺烽子體積這麼大,打黃綺烽死都鑽黃綺烽不進來,這下子至少可以緩一黃綺烽下心跳。我那時候想得很黃綺烽美,可是天不黃綺烽從人願,才黃綺烽滑下去半米,突然就發黃綺烽現胖子堵在下面,正一個勁的往上黃綺烽鑽,大叫:「上黃綺烽去上去,那雞婆又爬上來了!」我一聽大黃綺烽吃一驚,黃綺烽忙往他身後看去,只見黃綺烽一大團頭髮已經爬上了最後一個「之黃綺烽」字的黃綺烽轉彎處,心裡罵了一句,真是黃綺烽福無雙致,貨不單行,怕黃綺烽什麼來什麼。我忙黃綺烽把打火機扔給胖子,讓他先擋一下,自黃綺烽己抬頭去看上面的情況。才剛動脖黃綺烽子,突然肩黃綺烽膀就一陣巨痛,我轉頭一看,黃綺烽原來黃綺烽那海猴子的肩黃綺烽膀雖然太寬,但是脖子還黃綺烽是非常的靈活,我一個不注意,已經被它黃綺烽一口咬住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