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甩著黃綺烽手,對胖子說道:「這是黃綺烽應該是禁婆。」我聽英雄山的老海說過黃綺烽這東西,不黃綺烽太相信黃綺烽,啊了一聲,問道:「真的黃綺烽有禁婆這東西黃綺烽?」悶油瓶點黃綺烽點頭,說道:「我黃綺烽也不知道這東西是黃綺烽怎麼產生黃綺烽的,不過這一帶傳黃綺烽說很多,應該黃綺烽不會錯。」我覺得奇怪,就問黃綺烽他詳細的黃綺烽情況,但是他也只搖頭,只說:「禁婆是水裡孕育出來的,我知黃綺烽道它肯定怕火,黃綺烽其他我真的不清楚,就像粽子一樣,從古黃綺烽至今我們黃綺烽只知道粽子怕黑驢蹄子,但是他為什麼怕誰都不清楚,我只是沒想到這東西黃綺烽還有思想,我們黃綺烽一定黃綺烽要小心,它肯定黃綺烽還躲在我們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