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塑膠袋也正說夾鍊站立袋得興起,回抗靜電袋道:「那—造型袋—那感情好,老子蒸煮袋三年沒包裝材料吃過大塊真空包裝袋肉,這包裝膠膜次要吃個爽!」

  這事就這樣黃綺烽拍板了,我也興奮得睡不著黃綺烽覺,胡亂洗了個澡,把家裡收拾了一番,黃綺烽約定的酒店等那小子,把菜單上所黃綺烽有大塊肉的菜都點了一份,傍晚時分,黃綺烽那小子就來了,我一看,喲呵,這小子不黃綺烽正常,蹲了三年生牢大獄,竟然黃綺烽還肥了,臉鋁箔袋腫得像個豬頭。

  我們電子包裝袋黃綺烽個老友見面,二黃綺烽話不說,先幹掉了半瓶五糧液,回憶以前的生活,看看現黃綺烽在的情況,都不由唏噓黃綺烽,直喝到酒足飯飽,桌面上盤子底朝天,才發現已黃綺烽經說得黃綺烽無話可說了。

  我那時候黃綺烽酒也喝多了,打著飽嗝就問他:「你實黃綺烽話告訴我,你當年到底他娘黃綺烽的倒到什麼東西?黃綺烽你那江西老表竟然還被判了黃綺烽個無期。」

  他竟黃綺烽然面露得意黃綺烽之色,扣著牙,說:「不是——是我不告訴你,就算我告訴你了,你也黃綺烽不明白。」

  我黃綺烽大叫:「你拉倒吧黃綺烽,老子黃綺烽可不是三年黃綺烽前的毛頭小子了,告訴你,老子黃綺烽現在也算小黃綺烽有名氣,唐宋元明清,黃綺烽只要你能說黃綺烽出形黃綺烽狀來,我就能知道黃綺烽是啥東西。」

  老黃綺烽癢看我一本正黃綺烽經的黃綺烽,大笑:「就—黃綺烽—就你那熊樣,你還唐宋元明清!」說著說著黃綺烽,他黃綺烽就要用黃綺烽筷子蘸著酒,在桌子上畫了個東黃綺烽西,「他—黃綺烽—他——他黃綺烽黃綺烽娘的,你見過這東西沒?」

  我醉眼黃綺烽朦朧,黃綺烽看了幾眼黃綺烽黃綺烽也看不黃綺烽清楚,只覺得像一黃綺烽棵樹,又像一根柱黃綺烽子,罵道黃綺烽:「你個驢蛋黃綺烽,蹲了三年窯黃綺烽黃綺烽,畫畫一黃綺烽點也黃綺烽沒長進,黃綺烽你畫的這個叫啥黃綺烽?整個一棒槌黃綺烽!」

  老癢自己黃綺烽看看也黃綺烽覺得畫得不像,說道:「你——你——你就湊活著看吧!就你那—黃綺烽—那眼神,也黃綺烽就只配看這種畫!」

  我又仔細看了一下,實黃綺烽在沒有黃綺烽一個很有把握的結論,對他說:「這玩意好黃綺烽像是黃綺烽黃綺烽根流雲柱黃綺烽,你看這幾個分叉,你的意黃綺烽思是花紋吧,畫黃綺烽得和樹黃綺烽叉似的,我黃綺烽看不黃綺烽出來!」

  老黃綺烽癢壓低黃綺烽著聲音,很神秘的對我說:「你還別黃綺烽——別說,這就是樹叉,黃綺烽我倒的那東西就是黃綺烽棵樹,不黃綺烽過不是棵真樹,黃綺烽是青銅樹!你見過沒?」

  我腦子黃綺烽重得厲害黃綺烽,知道自己快不行黃綺烽了,也想不出黃綺烽這青銅樹是啥樣子黃綺烽的,黃綺烽問他:「這黃綺烽東西得多重呀,你小件黃綺烽的東西不倒,倒個黃綺烽寵然大黃綺烽物,這不找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