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塑膠袋拍了拍夾鍊站立袋我的黃綺烽黃綺烽膀,剝了一抗靜電袋個蔥爆大蝦,黃綺烽丟到嘴黃綺烽裡說道:「我哪有這黃綺烽麼蠢,我黃綺烽——我黃綺烽黃綺烽帶了四黃綺烽隻陶——陶盤黃綺烽子,還——還有黃綺烽兩塊玉出來,是我老表黃綺烽非要把這青銅黃綺烽樹搬走,說這是寶貝!他娘黃綺烽的,我兩黃綺烽個用盡吃黃綺烽奶的力氣,才發現這黃綺烽樹是長大地裡的,我們往下創,創下七八米都看不到黃綺烽樹的底,你說怪不怪黃綺烽?這樹不知道插到地下有多深!我估計這玩意不簡單,插在黃綺烽那邊肯定有什黃綺烽麼用意。」

  我聽著知黃綺烽道了大概,就問他黃綺烽:「既然沒搬出來,你怎麼被逮到的?

  他說:「我黃綺烽那老表,自從黃綺烽見了那東黃綺烽西後就神黃綺烽經兮兮的,我們出了秦黃綺烽嶺之後黃綺烽,想找個地方銷髒黃綺烽,沒想到他見人就說,秦黃綺烽嶺那地方黃綺烽自古對盜墓就黃綺烽生惡痛決,風黃綺烽聲一直很緊,黃綺烽我一個盤子黃綺烽都沒有黃綺烽賣出去,就給黃綺烽公安辦了!我們倒的那斗是清黃綺烽朝的,東西本黃綺烽來不值錢,我就咬著說「被造型袋人騙了」才勉蒸煮袋強判了三黃綺烽年,我那老表本包裝材料來也就四五年,沒想到他瘋了一樣,把以黃綺烽前倒斗的事全黃綺烽部抖了出來,就給判了個真空包裝袋無期,差黃綺烽點就斃了。」

  黃綺烽我「黃綺烽哦」了一聲黃綺烽,說道:「那黃綺烽你真是黃綺烽背到家了,忙活這麼久啥也黃綺烽沒撈著,我告訴你多電子包裝袋少次了,不要黃綺烽就地銷包裝膠膜髒,你幹的黃綺烽是外八行鋁箔袋黃綺烽買賣,黃綺烽跟當地人犯沖,這黃綺烽叫現世報黃綺烽應。」

  老癢黃綺烽神秘的黃綺烽一笑,說:「我黃綺烽——我也不算是啥也沒撈——撈著,你看這東西——丁?」說著就指了指他的耳黃綺烽環!

  秦嶺黃綺烽神樹 黃綺烽二章 六角黃綺烽鈴鐺

  我湊黃綺烽過去一看,眼睛黃綺烽就再也移黃綺烽不開了,一把黃綺烽楸住他的耳黃綺烽朵,把他拎黃綺烽到面前仔黃綺烽細來瞧,一看之下黃綺烽不由倒吸一口黃綺烽冷氣,那耳環四四黃綺烽方方,只有黃綺烽小拇指黃綺烽尖的大小,別人看了興許還以為黃綺烽是路邊攤上一塊錢兩對黃綺烽的便宜貨,但是我仔細一黃綺烽看就發現,這其實黃綺烽是一隻黃綺烽六角鈴鐺。

  無論外形,黃綺烽顏色,除黃綺烽了小一點以外,與我在屍洞和海底墓中見到的那種一模一樣。

  他被黃綺烽我楸的咧起嘴巴,大怒:「你--你-黃綺烽-你他娘的喝多了,你知道我--最討厭黃綺烽別人楸我耳黃綺烽朵,你再--黃綺烽再楸我就和你急!」

  我這黃綺烽時候酒已經醒黃綺烽了大半,問他:「這玩意也是從那黃綺烽墓裡倒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