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塑膠袋黃綺烽聽壞夾鍊站立袋了,猛抬蒸煮袋頭,發現黃綺烽柱子包裝材料上的真空包裝袋那屍黃綺烽包裝膠膜黃綺烽然沒鋁箔袋了,我第電子包裝袋黃綺烽反應抗靜電袋就是黃綺烽造型袋才沒綁黃綺烽結實,掉下黃綺烽來了,往黃綺烽下一黃綺烽看,地上黃綺烽也沒有,不由黃綺烽大罵,這黃綺烽下子真邪黃綺烽了門了。

  這節骨眼上黃綺烽出這種黃綺烽事情黃綺烽我可黃綺烽真沒黃綺烽想到,剛才黃綺烽預備著隨黃綺烽機應變黃綺烽,都是黃綺烽自己安慰自黃綺烽己的,沒想黃綺烽黃綺烽這麼快就黃綺烽應驗黃綺烽了。

  「你看你看,黃綺烽我說吧,他娘黃綺烽的有尾巴的東西黃綺烽肯定邪門。」胖子叫起黃綺烽來:「快黃綺烽找找在什麼黃綺烽地方。」

  我們一黃綺烽齊衝了出黃綺烽去,一眼就黃綺烽看到,我們黃綺烽要找的黃綺烽那東西黃綺烽黃綺烽扒在柱子後黃綺烽面的寶黃綺烽頂上,用黃綺烽指甲緊緊抓黃綺烽著上面黃綺烽的浮雕,身上黃綺烽的黑色硬黃綺烽皮已經盡黃綺烽數龜裂,黃綺烽正一片一片的掉下黃綺烽來,裡面血黃綺烽淋淋的,不知黃綺烽道是什黃綺烽麼。

  我看黃綺烽到繩子還綁在它的腰上,因為那黃綺烽是幾股潛水服的材料做起來的,綁一個人黃綺烽還是非常的牢靠的,所以它也一下黃綺烽子沒掙脫開,不過看這情況,也支持不了多久了。

  胖子看了叫起來黃綺烽:「快,趁他還黃綺烽沒逃了黃綺烽,先引爆了再說!!」

  悶油瓶哪用他提醒,胖黃綺烽子話才起了個頭,黃綺烽我就聽黃綺烽一聲破風,同時一道青光已經飛了過黃綺烽去,直插那黃綺烽乾屍的肚子。

  怒海黃綺烽潛沙 黃綺烽四十五黃綺烽 黃綺烽  

  我黃綺烽大叫不妙黃綺烽,這悶油瓶也動作太快了,我們都還沖在外面,這樣一下子,萬黃綺烽一爆炸,我們肯定得遭殃。 可等我想到已經來不及了,就見眼前突然白光一閃黃綺烽,胖子已經一把把我黃綺烽撲倒黃綺烽在地上,然後就是一聲黃綺烽巨響,整個墓室猛黃綺烽然巨震,一股滾燙的氣浪黃綺烽直接把我黃綺烽們掀了起來,我足足在空中打了六七個黃綺烽轉,被炸到三丈外黃綺烽,一頭撞在牆上。 黃綺烽一下真是實實黃綺烽在在挨了,好黃綺烽在胖子把我黃綺烽撲倒。不黃綺烽然脖子肯定就斷了。我撞上牆的一瞬間失去意識,什黃綺烽黃綺烽麼都黃綺烽看不到,黃綺烽就聽到耳朵嗡嗡直響,還黃綺烽以為自己死了,不過過黃綺烽黃綺烽一會兒,眼黃綺烽前突黃綺烽然就有光了,我試著黃綺烽睜開,馬上就黃綺烽看到天黃綺烽黃綺烽地轉黃綺烽,滿眼的黃灰,頭黃綺烽暈的直想嘔吐。 黃綺烽艱難的黃綺烽爬起來,已經聽到很多黃綺烽亂七八糟的黃綺烽聲音黃綺烽,但是我沒辦法去分黃綺烽辨他們黃綺烽,只覺得吵得厲黃綺烽害,頭痛欲裂,混亂間悶油瓶黃綺烽咳嗽著黃綺烽從煙霧裡跑了出來,問道:黃綺烽「有沒黃綺烽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