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塑膠袋看著黃綺烽我,夾鍊站立袋問道:「建築抗靜電袋師同志,現在造型袋怎麼辦?蒸煮袋你給黃綺烽拿個包裝材料主意。」

  「能怎黃綺烽麼辦,死馬當活馬,先抄傢伙上,」我還想碰碰運氣,說道:「二百多黃綺烽年了,我黃綺烽就不信它還真空包裝袋這麼結實。」

  胖子看我也黃綺烽沒怎麼慌黃綺烽張,以為問題不太嚴重,就鋁箔袋去敲那些磚頭,空心的磚頭很黃綺烽好敲碎,但是磚黃綺烽頭碎掉之後,邊上鐵黃綺烽漿凝固成的鐵電子包裝袋條還黃綺烽在,胖子十黃綺烽分力黃綺烽氣打上去,也黃綺烽只是在上面敲黃綺烽出幾個印子,他黃綺烽一看黃綺烽就知道不對勁,說黃綺烽:「不行,這鐵漿條子往上黃綺烽都有一個黃綺烽巴掌黃綺烽厚,你開輛解放卡車來都黃綺烽不一包裝膠膜定能撞得穿。」

  我也黃綺烽敲了黃綺烽幾下,整得虎黃綺烽口發麻,知黃綺烽道這的黃綺烽確不是蠻力可以搞定的東西,黃綺烽不由洩氣,黃綺烽「看樣子黃綺烽黃綺烽們小看古時候的建築黃綺烽工藝了,這鐵條子純度黃綺烽很高黃綺烽,根本砸不動。」

  胖子黃綺烽說:「黃綺烽要不磨磨看,古黃綺烽人不是說嘛,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

  「拉倒黃綺烽吧,那麼厚的鐵漿黃綺烽條子,你磨到猴年馬月去,」我說道:「還有二十分鐘黃綺烽就是退黃綺烽潮了,等你黃綺烽磨完了,我們早圓滿了。」

  胖子黃綺烽火了,「那你說怎黃綺烽麼辦黃綺烽?你沒聽那黃綺烽女的說過嗎,這一帶不久就是風黃綺烽季,起碼要持續一個禮黃綺烽拜,我們黃綺烽現在出不黃綺烽去,就只能在這下面呆上七黃綺烽天。」他著重黃綺烽強調,「七黃綺烽天!他娘的我們不悶黃綺烽死也餓死了。」

  我黃綺烽知道黃綺烽問題黃綺烽的嚴重性黃綺烽,對他們說道:「你黃綺烽們這方面的經黃綺烽驗要比我豐黃綺烽富得多,就黃綺烽這種墓牆,如果黃綺烽是在平時碰到,你們黃綺烽會用什黃綺烽麼辦法黃綺烽?」

  胖子和悶黃綺烽油瓶想黃綺烽都沒想,黃綺烽一齊說黃綺烽道:「炸彈!」

  胖子看我楞了一黃綺烽下,解黃綺烽釋道黃綺烽:「你黃綺烽不用奇怪,這種牆的結實黃綺烽程序超黃綺烽乎你的想像,老黃綺烽子以黃綺烽前倒這種鬥,洞一般黃綺烽都開在底上,如果黃綺烽非要在這種牆上硬打進去,只黃綺烽有用炸彈。」

  我黃綺烽聽了心裡悲涼黃綺烽,他說的黃綺烽情況我黃綺烽也知道黃綺烽,但是在這幾百年的古墓裡,黃綺烽叫我到哪裡去弄de-to黃綺烽na-tor?想來又不由後悔,我黃綺烽記得黃綺烽在下水前黃綺烽。那阿寧還問我黃綺烽要不要黃綺烽帶一些黃綺烽下去,當時我因為給魯王宮黃綺烽裡那一炮給炸懵黃綺烽了,對這東西十分的抗拒,直接就給扔黃綺烽回倉裡了,黃綺烽如果黃綺烽三叔當時在場的話黃綺烽,肯定就會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