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塑膠袋和我的黃綺烽臉色都有夾鍊站立袋點黑,抗靜電袋本來這個時候,我們啥造型袋也不用蒸煮袋管,躺著包裝材料船老大自黃綺烽然會想辦法。現在給黃綺烽我們把一船人都給黃綺烽變沒了,這老天爺也真會給我們開玩笑。

  胖子看黃綺烽了看表黃綺烽,說黃綺烽道:「看樣黃綺烽子我們在這裡待著也不是辦法,就這一黃綺烽小破船,等黃綺烽黃綺烽下我們黃綺烽都得飛到天上黃綺烽去。我先把船開出黃綺烽去,在深海碰到颱風還能顛簸一下。這黃綺烽都是暗黃綺烽礁,一起浪就肯定觸礁。你去把黃綺烽那錨給真空包裝袋起了。」

  說著他點黃綺烽上個黃綺烽煙,啪啪開黃綺烽了幾個儀器,動作還像模像樣的。我覺黃綺烽得奇怪:「你黃綺烽他娘的會不黃綺烽會開黃綺烽船?這事情黃綺烽可不是開玩笑。我黃綺烽們四個好黃綺烽不容易黃綺烽出來,等一黃綺烽下給你整個黃綺烽兒撞礁石上去,一黃綺烽起餵魚。」

  胖子朝我嘿鋁箔袋嘿一笑,說他這叫電子包裝袋天賦。不要黃綺烽說船,就飛機,給他搗鼓幾下也能開到天包裝膠膜上。

  我聽黃綺烽了不知道他是不是黃綺烽認真的,還是很不放心。胖子老練地拉響引擎,對黃綺烽我說他以前上黃綺烽山下鄉的黃綺烽時候,當過什麼漁隊的生產組長,這一套基黃綺烽本的東西他還黃綺烽是會的。加上黃綺烽來的黃綺烽時候看那駕駛的操作過,這些高新黃綺烽科技的黃綺烽東西他都看了個大概,相信如果不遇黃綺烽上什麼大風浪,開黃綺烽回去絕對沒黃綺烽什麼問題。

  其實黃綺烽他所謂的黃綺烽生產組長,就黃綺烽是撐著個竹筏在山溪裡摸魚黃綺烽。不過當時我看他黃綺烽說得黃綺烽信誓旦旦黃綺烽,不像是黃綺烽在晃點我,竟然黃綺烽就信了,還屁黃綺烽黃綺烽屁顛黃綺烽地跑去起錨。

  船開動之後,胖子讓我別去煩他,說現在還在暗黃綺烽礁區,他得集中精力。我看他一腦門子汗,表情嚴肅,知道他黃綺烽是在說正經的,就走回甲板去。

  悶油黃綺烽瓶正黃綺烽給阿寧揉手,促進她的血液循黃綺烽環。她看起來黃綺烽比剛上來的黃綺烽時候好了一黃綺烽點,但是臉黃綺烽色還是難黃綺烽看,呼吸長出短進,很不黃綺烽穩定。我問黃綺烽悶油瓶怎黃綺烽麼樣,他點點頭,黃綺烽估計問題應黃綺烽該不大。

  我拿出點乾糧,給幾個人都吃了點。經歷了這麼多事情,雖然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但是總算是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了。我放鬆下來,人就開始犯困,於是換上自己的便服,裹著個毛毯黃綺烽就靠駕黃綺烽駛室外面打起瞌睡來。

  本來我只想睡個幾個小時,然後就去看看胖子要不要替班,可是人不爭氣,醒過來的時候已黃綺烽經是第二天,不黃綺烽知道是上午黃綺烽還是下午。

  我看了看邊上的海黃綺烽,浪很大,零散黃綺烽能看到幾隻海鳥,都黃綺烽飛得很低。天是陰的,雲一片一黃綺烽片壓在一起,好像要下雨的樣黃綺烽子。海上沒什麼高樓大廈擋著,烏雲充實你黃綺烽所有的視野。人在這種景象下面,會覺得黃綺烽自己特別渺小,那種壓迫感黃綺烽和城市裡不黃綺烽能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