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塑膠袋了不對夾鍊站立袋勁,說抗靜電袋道:「小造型袋吳,這柱蒸煮袋子也太包裝材料結實了,要照真空包裝袋這樣弄電子包裝袋法,一個禮拜鋁箔袋這梯子包裝膠膜也搭不黃綺烽起來。」

  我說黃綺烽道:「你先別黃綺烽急,只要黃綺烽你劈掉黃綺烽最外面黃綺烽那層,黃綺烽裡面就黃綺烽好對付。」

  胖黃綺烽子半信半黃綺烽疑,拿著黃綺烽傢伙使黃綺烽上十二黃綺烽分的力氣,才勉黃綺烽強有黃綺烽了點起色,幾下過後,黃綺烽胖子已黃綺烽經撥開外面鐵一樣的木質層,黃綺烽掏出一個黃綺烽可以黃綺烽容納黃綺烽一腳的空間。

  黃綺烽我現在知道了那洞黃綺烽是死路,海水進黃綺烽來,只能透著磚縫往下漏,不用擔心會產生漩黃綺烽渦,黃綺烽就抄起傢伙就去幫胖子,才砸了兩下,才發現黃綺烽這活黃綺烽黃綺烽真得他幹,他黃綺烽力氣大不黃綺烽說,耐力還好,這一路折騰下黃綺烽來,只見他生黃綺烽龍活虎,沒有一點疲態黃綺烽。我自己在他黃綺烽邊上一點,同樣的時候,已經黃綺烽累得幾乎手都抬不起來。

  我們黃綺烽幹得昏天黑黃綺烽地,三黃綺烽個小黃綺烽時後,終於在黃綺烽一根柱子上碼好腳洞,這底下黃綺烽的尚且好型,一直黃綺烽到上面,黃綺烽要踩著已黃綺烽經碼好黃綺烽的爬上黃綺烽去,懸在黃綺烽半空中,力黃綺烽氣都黃綺烽使不上,最後只有黃綺烽黃綺烽淺的弄黃綺烽出一個可以放黃綺烽進一個前黃綺烽腳掌的印子,不過不管黃綺烽怎麼樣,還黃綺烽是給我們黃綺烽搞定了。 黃綺烽

  我們把自黃綺烽己的褲子黃綺烽黃綺烽衣服都脫下來,因為都是黃綺烽潛水的衣服,很有彈性黃綺烽,索性黃綺烽割成一條黃綺烽一條的綁成黃綺烽一根繩子,像墨西哥黃綺烽黃綺烽樹人一樣黃綺烽做了一個繩套黃綺烽,圍著這黃綺烽根柱子圈起來,三個黃綺烽人三個方向,將繩子繃黃綺烽直了,黃綺烽就向上爬去。

  這一路也不知道黃綺烽是怎麼黃綺烽爬上來的,每上去黃綺烽一點都像死一次一樣,胖子累黃綺烽得直黃綺烽叫喚:黃綺烽「你們兩黃綺烽個跟上來幹啥,我上去黃綺烽鑿了黃綺烽就行了,反正水下黃綺烽來你黃綺烽們就能浮起來,現在這黃綺烽皮繩都快把我黃綺烽扣成東坡肉了,小吳,你他娘黃綺烽黃綺烽還是給我下去,黃綺烽不然我頂不黃綺烽住了

  我說道黃綺烽:「你以為我黃綺烽想上去?我是沒看到實際情況,不想你送死,這上面不黃綺烽知道有沒有夾層,如果有黃綺烽的話,你一傢伙下去流沙下來就直接把這黃綺烽房間整黃綺烽個兒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