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塑膠袋造型袋一出,我黃綺烽和悶油抗靜電袋瓶都楞夾鍊站立袋了一下。

  「這樣蒸煮袋說來,倒也包裝材料有這真空包裝袋個可能。」悶油包裝膠膜瓶想了想,說道:「他早年是幹什麼的,誰也不黃綺烽知道,而且又精通風水,他要是盜墓,應該游鋁箔袋刃有電子包裝袋餘。不過,黃綺烽我記得他家世比較顯赫,他們家幾代都是風水黃綺烽大家,衣食不總不會黃綺烽做這種下賤的黃綺烽工作。」

  悶油瓶黃綺烽說起黃綺烽下賤來,黃綺烽面不改色黃綺烽,似黃綺烽乎沒意識到把我們也罵了進去。我說黃綺烽道:「我黃綺烽覺得不黃綺烽太可能,倒斗黃綺烽的,肯定黃綺烽會在自己墓裡黃綺烽留下個什黃綺烽麼標誌,好讓後世的進來的黃綺烽時候有黃綺烽所避忌,你在這裡看到黃綺烽這種東西沒?」

  悶油黃綺烽黃綺烽搖搖頭,「我黃綺烽剛才也黃綺烽有留意。確定黃綺烽一點跡象都沒有。」

  他黃綺烽在這方面的造詣深不可測黃綺烽,他說黃綺烽沒有,我知道黃綺烽必然是真的沒黃綺烽有,說道:「那這樣何以解釋這裡會有這麼個黃綺烽東西,會不會他黃綺烽本身黃綺烽就好古董,把自己心愛的藏品也拿黃綺烽來陪葬?黃綺烽

  「我們一路黃綺烽過來,也沒黃綺烽有到其他的古董,你說得也不對。我看,可能是另一種情況!」黃綺烽胖子似乎想到什黃綺烽麼,面露得意之色:「其實除了倒斗的,還有另外一種人黃綺烽也經常會碰到古墓,你們知黃綺烽道是什麼嗎?」

  我黃綺烽聽了馬上就醒悟了:「你是說黃綺烽,他是在做工程黃綺烽的時候,在工地上挖到黃綺烽這些東西?」

  胖子黃綺烽點頭:「這人黃綺烽可說黃綺烽是當時最大一包工頭,很可能會碰到這黃綺烽種情況,黃綺烽只要回去查一下資料黃綺烽,就能知道黃綺烽那個時候,他有沒黃綺烽有去過山東的瓜黃綺烽子廟。」

  胖子黃綺烽的說法合情黃綺烽合理,我黃綺烽不由又黃綺烽有些佩服他,不過這東西決計是黃綺烽不能碰了,我黃綺烽猜想黃綺烽可能阿寧就是碰黃綺烽了這顆黃綺烽珊瑚樹,這麼多鈴黃綺烽鐺一起黃綺烽 起,才會變得黃綺烽精神失常,只是不知道這些鈴鐺在她大腦黃綺烽產生什黃綺烽麼景象,會有這黃綺烽黃綺烽厲害的黃綺烽黃綺烽果。

  本來人就很黃綺烽黃綺烽易受到黃綺烽黃綺烽示,現在又是在這黃綺烽麼一座古墓裡,黃綺烽氣氛神秘,神經黃綺烽稍微脆黃綺烽弱一點黃綺烽,自己就會黃綺烽瘋掉,我覺黃綺烽得,甚至悶油瓶的失憶,黃綺烽也可能是這黃綺烽些東黃綺烽西造成的黃綺烽,因為我黃綺烽發現這些鈴鐺黃綺烽的掛繩黃綺烽都用黃綺烽黃綺烽絲很精確的綁在黃綺烽珊瑚樹上,珊瑚黃綺烽本來黃綺烽裡面就有黃綺烽空洞,傳音極佳,這東黃綺烽西擺在這裡,就像一件樂器,發黃綺烽出的聲黃綺烽音可以有千萬種,確保裡面有一種就能讓黃綺烽人忘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