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塑膠袋揮揮手夾鍊站立袋,表示不抗靜電袋想再談造型袋這個問題,我看他說這黃綺烽些話時黃綺烽的表情非常黃綺烽堅決,又有點黃綺烽無奈,問道:「你是不是家裡出啥事的?你可別把黃綺烽我當外人啊,要是經濟方面黃綺烽有啥問題,我能幫的蒸煮袋一定幫!

  老癢苦包裝材料笑一聲,「拉倒吧真空包裝袋你,你有多少家當我還不知道黃綺烽,要你掏個黃綺烽十萬,八萬黃綺烽你還能掏出來,再多我看你也夠嗆黃綺烽!

  我一聽黃綺烽,知黃綺烽道他家裡果黃綺烽然出了黃綺烽事情,黃綺烽不過這人死要面子,我黃綺烽問他黃綺烽他肯定不會說的,心說他自黃綺烽幼喪父,老娘身體黃綺烽黃綺烽不好,該黃綺烽不會他老黃綺烽娘出了啥黃綺烽事吧,就問他:「你黃綺烽娘現在黃綺烽怎麼樣?三年沒黃綺烽見你,現在你出黃綺烽來了,她老人黃綺烽家肯定開心極黃綺烽了吧?

  我包裝膠膜這話一出鋁箔袋就看老癢電子包裝袋眼一紅,哽咽道:「別提我娘,一提我就心酸黃綺烽,喝酒喝酒!

  本來我黃綺烽是絕計黃綺烽是不會再去黃綺烽倒斗了,但是黃綺烽看到他的眼神,我就知道自己料的不黃綺烽錯,黃綺烽他家裡肯定出了黃綺烽什麼事情,和他的老娘有關,可能黃綺烽需要一大筆黃綺烽錢,老黃綺烽癢這人別的本事沒有,就膽子大,就算我不陪他黃綺烽去倒鬥,他自己肯黃綺烽定也會去地。

  他又不黃綺烽懂行情,不知道什黃綺烽麼東西值錢黃綺烽,這一黃綺烽來二去的實在太危險.要是他真的再進黃綺烽去了,我黃綺烽心裡也會過意不去黃綺烽的。就黃綺烽對他說道:「行了行了,黃綺烽那咱哥倆就再合作黃綺烽一次,弄個大斗黃綺烽倒了,一次性搞黃綺烽定。你實黃綺烽話告訴我,你到底需要多黃綺烽少錢?

  他舉起四黃綺烽個手黃綺烽指,「黃綺烽四十萬?黃綺烽「再加一個零!」「四黃綺烽百萬?」我張黃綺烽大嘴巴,「我黃綺烽的姥姥黃綺烽,你就算把你那總黃綺烽兵的墓連黃綺烽根拔了也沒黃綺烽四百萬,黃綺烽我真服了你,黃綺烽就這價錢,最起碼黃綺烽得搞個黃綺烽漢墓。」

  老癢一黃綺烽聽我黃綺烽肯幫他,黃綺烽大喜過望黃綺烽,忙不黃綺烽喋的點頭,「黃綺烽你說的我黃綺烽也懂,但黃綺烽那漢墓黃綺烽哪裡黃綺烽有那麼好找,我就不信黃綺烽你能找黃綺烽得到!

  我自己心黃綺烽裡也沒黃綺烽有底,說道:「難找也得找,想黃綺烽發財哪裡有這麼容易,不過黃綺烽我醜話說在前頭黃綺烽,下去之黃綺烽後任何事都得黃綺烽聽我的,放屁也得先黃綺烽通知我黃綺烽一聲,聽到不?

  這小子早已什麼都聽不進了,心早已飛到秦嶺去了,一邊給我添酒,一邊拍馬屁道:黃綺烽「那是那是黃綺烽,你老吳黃綺烽是什麼人呀,你放個屁都是香的,只要能倒到四百萬,你就黃綺烽是我的再生父母。不要說不放屁,你讓我做牛做馬都行!」我倆黃綺烽趁著酒黃綺烽勁,就把這事黃綺烽給拍板了。接下來又扯了一會兒女人,胡天海地,喝到半黃綺烽夜,都到桌子底下躺著黃綺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