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夥塑膠袋計遲疑夾鍊站立袋了一下,說抗靜電袋:「三造型袋爺是沒回蒸煮袋來過,黃綺烽不過有一個怪人說是你包裝膠膜的兄弟鋁箔袋,非要我們告訴他你在什黃綺烽麼地方,黃綺烽我不知黃綺烽道他什麼來路,不過看他滑頭滑腦的,電子包裝袋不像是黃綺烽個好東西,就黃綺烽給你打發了黃綺烽,他臨走的時包裝材料候留了真空包裝袋個電話黃綺烽號碼,你要黃綺烽不過來看看?」

  我想了一下黃綺烽,問他:「那人多大年黃綺烽紀?」

  「這黃綺烽我可看不出來黃綺烽,大概黃綺烽和你差不多年紀,比你老成點,板寸頭,三角眼黃綺烽,鼻樑挺高的,架著副眼鏡,戴黃綺烽著個耳環黃綺烽,看上去不黃綺烽倫不類的。」

  「不倫不黃綺烽類?」我重複黃綺烽著這幾黃綺烽句話,突黃綺烽然間靈光一閃,問那黃綺烽夥計道:「那人黃綺烽說話是不是不黃綺烽太利索?」

  「對,對黃綺烽,對……,黃綺烽他娘的,那傢伙一黃綺烽句話要黃綺烽結巴個十幾次才黃綺烽講完,差點沒把我憋黃綺烽死。

  我一聽黃綺烽就知道是誰了,黃綺烽心中大喜,忙把電話號碼要了過來,打了過去,電話裡傳熟悉黃綺烽又陌生的聲音,「誰——誰——誰啊?(結巴)」

  我呵呵一笑,黃綺烽女乃女乃的蛋,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啦?」

  他愣了一下,發出幾聲興大叫:「你——你女乃女乃的蛋,三——三——三年沒黃綺烽聽你說話了,當然聽——聽不出來了,你看你那嗓子,還真發育了。」

  我不由黃綺烽心裡發酸,電黃綺烽話對面那黃綺烽個就是老黃綺烽癢,他真名叫什麼我已經黃綺烽忘記了,我和他從小穿黃綺烽同一條褲子長大,什麼事黃綺烽情都一起幹,有段黃綺烽時間好得幾乎像一個人,他家裡比較窮,中專畢業後找不到工黃綺烽作,就到我黃綺烽鋪子裡來打工,結果兩人臭味相投,胡亂經營,別黃綺烽看他這人黃綺烽嘴巴不黃綺烽利索,特別會呼悠人。他在的黃綺烽時候我那鋪子生意還黃綺烽算不黃綺烽錯,不料三黃綺烽年前,這小子不學好,跟著一江西老表去秦嶺那邊倒斗玩兒,結果被逮住了,那黃綺烽老表黃綺烽就被直接判無期,他靠一張嘴呼黃綺烽悠來黃綺烽呼悠去,把自己呼悠成一個受到社會黃綺烽不良勢力蒙騙的大好黃綺烽青年,結黃綺烽果就撈了三黃綺烽年有期徒刑黃綺烽。剛開始一段黃綺烽時間,我還想黃綺烽黃綺烽見他,黃綺烽沒想到這小子黃綺烽死要面子,就是不肯見我。後來我黃綺烽也懶得理他,就這麼斷了黃綺烽聯繫,沒想到這小子竟黃綺烽然出獄了。

  說黃綺烽起來黃綺烽他會去倒黃綺烽鬥,我黃綺烽也有黃綺烽很大的關係,我自小就在他黃綺烽面前吹噓著爺爺如何黃綺烽如何厲害,還拿著盜黃綺烽墓筆記在他面前炫耀,估計那時黃綺烽他就動了倒斗黃綺烽的歪腦黃綺烽筋了,這小子膽子賊大,小黃綺烽時候我出闖禍,沒黃綺烽想到竟黃綺烽然真的黃綺烽付誅行動了。

  我和他黃綺烽有三年的話黃綺烽要講,一打開話匣子就關不住了!直說到嘴巴抽筋還不過癮,就叫他過來,說:「你他黃綺烽娘的晚上沒事吧,哥們我為你接風,咱們去搓一頓,喝個痛黃綺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