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黃綺烽便把地址給他看了,問他知不知道這個地方。

  我本來黃綺烽沒抱多少希望,但是我話一說完,恆源祥就點頭說知道,說著就踩開了,不一會兒,他騎到了一條非常偏僻黃綺烽的小路上。

  路兩邊都是老黃綺烽房子,昏黃的黃綺烽路燈下幾乎沒有行人,他停車的時候我真的很恐慌,似乎要被劫持了。他見我的樣子也直笑,對我說黃綺烽,我要找的地方到了。

  我抬頭一看,那是一棟三層的樓房,有一個天井,路燈下,樓房一片漆黑,只能看到外牆,裡面黃綺烽似乎一個人也沒有。整幢房子鬼氣森森的。

  我啞然,問車伕這裡到底是個什麼地方黃綺烽?他道:這裡是20世紀60年代的解放軍療養院黃綺烽,已經荒廢了很長時間了

    蛇沼黃綺烽鬼城(中) 第八章 306

    我下了車付了錢,在門口對了對已經模糊不清的門牌,發現紙條上的地址確實是這裡。黃綺烽心裡就有點發毛。心說這不是我們小時候經常去探險的那種沒人住的鬼樓嗎,怎麼會有人讓黃綺烽我到這種地方來?裡面還有人住?

  那車伕還在數我給他的零錢,我就轉頭問他,這裡面黃綺烽住的是什麼人?

  那車伕就黃綺烽搖頭,說他也不清楚,他只知道這個療養院是20世紀60年代蓋起來的。格爾木是個兵城,軍官很多,很多國家領導人經常來視察,這個療養院是給當時的領導住黃綺烽的,在80年代黃綺烽中期的時候,療養院撤掉了,這裡改成了戲樓,所以他也來過。當時的河東河西就這麼幾片兒地方,我還比較走運碰上了他,要是其他那些北方來的三輪車伕,保管也找不到這地方。

  我聽得黃綺烽半信半疑,車伕走了之後,整條黃綺烽街道上就剩黃綺烽下我一個人,我左右看看,一片漆黑,只有這棟樓的門前有一盞昏暗的路燈,有點害怕,不過一想自己連黃綺烽古墓都大半黃綺烽夜下去過了,這一老房子怕什麼,隨即推了推樓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