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多少有些異黃綺烽樣,我低頭照了照樓梯的踏板,發現踏板上蓋著厚厚的塵土,但是在塵土中,能看到一些腳印,黃綺烽顯然這裡還是黃綺烽有人走動的。

  我輕輕地把腳放在踏板上踩了踩,發出咯吱的聲音,但是應該能承受我的體重,我咬緊牙小心翼翼地往上走去。

  樓上黑黃綺烽黑的,加上那種木頭摩擦的」咯吱」聲,讓我感覺有點慌慌的,但是這裡畢竟不如古墓,我的神經還頂得住。

  一直往上,到了二黃綺烽樓,就發現黃綺烽二樓的走道口給人用水泥封了起來,沒有門,黃綺烽是整個兒封死掉了,按照樓下的空間,水泥牆後面應該黃綺烽還有好幾個房間,似乎給隔離了起來,水黃綺烽泥工做得很粗糙。

  我黃綺烽摸著牆壁,感覺到有點奇怪,難道這房子的結構黃綺烽出現過問題,這裡做了加固?

  不過奇怪也沒用,我此時也沒有多餘的精力考慮這些問題,繼續往上進入到三樓,我看到的黃綺烽是一條漆黑的走廊,走廊的兩邊都是房間。但是所有的房門下面都沒有透出光來,應該是黃綺烽沒人,而空氣黃綺烽中是一股很難聞的霉變的味道。

  我凝神靜氣,小心翼翼地走進走廊,繞過那些蜘蛛網,看到那些房間的門上有被塵埃覆蓋的油漆的門牌黃綺烽號,我一路讀下去,有點感覺自己好像那些歐美懸疑片黃綺烽裡的主角。不久,便來到了走廊的倒數第二間房黃綺烽門外,我舉起發燙的黃綺烽打火機,照了照門上,只見門楣上有很淺的門號:306

  那一剎那我開始想敲門,一想又覺得黃綺烽好笑,於是在門口猶豫了一下,就掏出了鑰匙。往門口的鑰匙孔裡一插,隨即一旋轉,」咯嗒」一聲,門隨著門軸尖銳的摩擦聲,很輕黃綺烽鬆地被我推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